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不要這樣! 馬國女大生母親見遺體崩潰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2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2 17:09

馬來西亞女大學生遇害,她的父母親昨天晚上(1日)抵達台灣。在檢疫通過後,立刻由從桃園機場直奔高雄殯儀館。死者母親一下車便不斷痛哭,大喊:我不要這樣,在殯儀館目睹女兒遺體時,絕望的哭聲讓人鼻酸。預計下午招魂,遺體明天火化後,家屬帶回馬國,離開傷心地。

圖/TVBS

 
凌晨一點半抵達高雄殯儀館,女大生的媽媽情緒激動,在車子裡痛哭,哭了近一分鐘才有辦法下車!

死者母親:「我不要這樣子,我不要這樣子。」

她哭癱在先生身上,情緒激動,認屍過程幾乎崩潰,淒楚的哭聲穿透門板,讓人忍不住鼻酸。

 
圖/TVBS

親眼看到女兒冰冷的屍體,她依然難以接受,走著走著腿都軟了!

女大生的父母是1日晚間8點多抵達台灣的,一入境之後就傷心欲絕,政府高規格接待,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教育部次長蔡清華、馬來西亞駐台代表何瑞萍等人全程陪同,完成檢採確定陰性後,晚間10點多立刻直奔高雄殯儀館,媽媽說再怎麼晚,都要見到最寶貝的唯一女兒!

圖/TVBS

驗屍過程,高雄市警察局長、刑大隊長都在場,檢察官召開臨時偵查庭,一直到凌晨2點多結束,悲痛的兩人3點才前往台南,入住防疫旅館。

二日一早,校長趕到旅館致歉,但要痛失愛女的父母如何接受唯一的女兒,竟然會在她認為安全的台灣喪命?媽媽曾哭喊要一命償一命!台南歸仁分局警方也一早進入旅館協助處理後事,預定下午招魂,3日遺體火化,父母忍住悲痛,要親自帶著寶貝女兒走最後一程,返回馬來西亞的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來西亞#女大生#殯儀館#認屍#遺體#招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702

0.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