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友任客服「月入70K」!他心動想轉職 過來人揭真相


發佈時間:2020/11/01 2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1 22:48
網友表示自己的朋友任職業務客服,月薪超過7萬。(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表示自己的朋友任職業務客服,月薪超過7萬。(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普遍薪資低,不少年輕人月收入僅僅20~30K。一名網友透露,自己的朋友為業務客服月薪超過7萬元,令他相當詫異與心動,不曉得是否該轉職像他朋友一樣領高薪?貼文曝光後掀起網友熱烈討論,也有知情人士點出背後真相。

網友訝異業務客服的薪水很高。(圖/翻攝自PTT)

 
該名網友日前在PTT上表示,朋友擔任網路申裝相關行業的客服,月入7萬多元,令他感到很驚訝,直言過去從不曉得客服薪水那麼高,「讓我也想要去了!」但原PO表示,自己從未接觸過相關行業,並不知道客服除了接聽電話以外還要會什麼技能,因此想問問前輩們,「有沒有客服月薪7萬多的八卦」。
 
文章曝光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我一堆強者客服朋友年薪也都有300萬」、「我朋友客服年收360萬,加獎金破五百萬」、「可以,英文客服有開到這個價錢」、「客服要輪班啊,很多都破五六」。也有部分網友解釋,客服的角色對於整個公司相當重要,與顧客通電話時的態度會影響公司的門面,幾乎快等於內勤銷售。

實習編輯/李佳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職業#客服#月薪#業務#高薪#薪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636

0.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