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校花女兒「18歲就能嫁」 李㼈鬆口開2條件網暴動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1 20: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1 20:58
(圖/翻攝自李紫嫣臉書、李㼈臉書)
(圖/翻攝自李紫嫣臉書、李㼈臉書)

本土劇資深演員李㼈和老婆熊家婕婚後,育有一子一女,16歲女兒李紫嫣跟隨父親步伐踏入演藝圈,以女團「PER6IX」出道。父女倆日前在節目玩快問快答,曝光兩大條件能接受女兒嫁人。

(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

 
李㼈和李紫嫣日前上節目《命運好好玩》在後台挑戰快問快答,被問及最擔心女兒什麼?李㼈回答,最擔心對方會遇到不好的男人,他認為身為父母都是一樣的,擔憂年輕人分辨不出另一半的好壞,因此要求女兒若有認識覺得不錯的對象,可帶回家讓他看看。

至於能接受女兒何時嫁人?李㼈開出女兒成年及男方要是「對的人」2大條件。他指出若女兒18歲遇見對的人,那結婚很OK,且怎可能到58歲還是遇到不對的人,認為「什麼時間遇到什麼樣的人,那才是個Timing(時機)」。

(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
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最愛紫嫣啦」、「好漂亮,遺傳好基因」、「女兒好漂亮,很懂事,長的很像媽媽,父女感情很好,很溫馨的家庭」、「不久前才有印象李㼈跟女兒小饅頭小時候上電視現在已變成少女了時間過得真快」、​​​​​「女兒很漂亮跟媽媽很像,但真心說還是媽媽比較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李㼈#李紫嫣#18歲#嫁女兒#李㼈女兒#校花女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0

0.0750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