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轉小巷「險撞」! 行人怒瞪男下車「撞胸揮拳」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余信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1 2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1 20:02

人車爭道,竟演變成肢體衝突!台北市一名韓姓男子,日前和朋友在西門町逛街,準備過馬路時,卻遇上一輛休旅車,距離很近要轉彎,疑似是視線死角,雙方險些發生碰撞。第一時間,韓姓男子看了副駕駛座的人一眼,沒想到就此挑起戰火,兩人直接在大馬路上,飆罵三字經、爆發肢體衝突。

圖/TVBS

 
一對男女站在巷口,準備過馬路,但右邊卻突然出現一輛黑色休旅車,想要轉彎,卻靠的好近。就怕這視線死角會造成碰撞,男生女生瞬間往後退,還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不,衝突才正要開始。轎車臨停在巷子內,下來一名黑衣壯碩男,嘴裡嚼著檳榔、衝向白衣男,頻頻撞胸、甚至還大力揮拳攻擊,嚇得路過民眾紛紛繞道閃避。

目擊民眾:「聽到那個開車的,講話很大聲,聲音比較大,一直打那個人。」

兩個人從馬路上、吵到騎樓下,你推我、我推你,鬧的不可開交,眼看衝突越演越烈,竟然又出現兩三名、前來助陣的黑衣人。

 
圖/TVBS

目擊民眾:「不知道怎麼樣要去找朋友來,他(檳榔哥)聽到他要去找朋友來,以為要去叫人來,就又開始兇。」

原來是白衣韓姓男子,不甘頻頻遭對方攻擊,才會找來朋友、幫忙「喬一下」。但雙方會吵成這樣,只是因為人車爭道。

當時這名身材壯碩的檳榔哥,坐著妻子的車出門,卻在轉彎進小巷時,險些撞到韓姓男子。雙方有了眼神上的交流,檳榔哥卻覺得「自己被瞪」,下車理論的同時,三字經狂飆,戰火就此點燃。

但實際重回北市西門町這處路口,人車交通真的有點亂。

圖/TVBS

記者蘇憶歡:「西門町刺青街到西寧南路50巷這裡,其實行人都非常的多,不過由於車輛也可以通行,中間劃設了黃色網狀線,照理說行人是不能從中間通過。」

網狀線旁邊,其實就有劃設行人專用斑馬線,不過民眾往往為了貪方便,就直接從中間穿越,真的很危險。沒出事都還好,但要是像這樣人車爭道,鬧到拳腳相向,實在不值得。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衝突#西門町#死角#爭道#行車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746

0.1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