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耶誕倒數月曆夯!定價逾1萬5 限量仍搶購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1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1 20:07

台灣人對一年一度的耶誕節愈來愈重視,除了布置有到位,送禮也更大方,尤其每年香氛美妝品牌都會推出的「耶誕倒數月曆」,現在台灣專櫃也都會開賣,大品牌一組定價可能都要1萬5起跳,卻很受大家歡迎,英國、法國香氛品牌推出的限定百組都被搶訂,今年被說內裝品項都更多,外裝也更吸引人。

圖/TVBS

 
記者林旼叡:「一年一度的年底耶誕送禮大戰又來了,像是香氛品牌,他們也開始各自推出屬於自己的倒數年曆。」

一個個驚喜拉開,有小香氛蠟燭、迷你版香水,連身體乳霜、香皂,到過去倒數月曆沒有的限定護手霜都有。

英國香氛專櫃人員Serena:「它跟以往不一樣的地方是,我覺得它的香氣會再更齊全。」

 
圖/TVBS

12月開始倒數耶誕節到來,24格讓你開,24天用不同香氣轉換心情,台灣一年比一年還重耶誕節,除了布置氛圍有,現在送禮等級也提高,英國香氛品牌JO MALONE11月開賣,一組近1萬6,才一個上午單點就賣3組出去,還有已經開賣的品牌已經搶不到。

DIOR全台也只出350組,外裝一改過去白色風格,今年找法國插畫家,以銀白搭金色點綴出蒙恬大道30號耶誕夜景,定價13,000,早有些百貨已被訂光,還有它。

圖/TVBS

法國品牌diptyque也找插畫家巧手繪出被白雪覆蓋的巴黎,搭上動物元素,從香水、保養品、蠟燭都有,還針對今年耶誕出特別包裝,限定100組,賣1萬7千5,也被訂光,大家熟知品牌,其實都看見耶誕倒數月曆很夯,還有YSL 12月開賣,一組1萬2千5,PenHaligon's 1萬7,賣10組也完售,保養品牌LAMER也將在這幾天開賣。

像這樣一盒送禮揭開12月耶誕序幕,從國外紅到台灣來,古老香皂品牌SABON也有倒數月曆,盒裝也有巧思,每年都以搓搓樂增添開箱樂趣,各品牌把自家味道包裝塞進小盒子,讓你一天天打開,驚喜滿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倒數月曆#耶誕節#香氛#美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580

0.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