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巫、鬼故事為題材 新片搶搭萬聖節氣氛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1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1 17:58

昨天(31日)才剛過萬聖節,最近電影也都偏驚悚類型居多,主題以鬼故事、女巫為主,就是要呼應萬聖節的氣氛,其中安海瑟薇主演的《女巫們》,則是走奇幻路線,說女巫會把小孩變老鼠,驚悚之餘又帶點喜劇成分。

圖/翻攝自華納兄弟台灣粉絲俱樂部臉書

 
電影《女巫們》:「女巫不是真的女性,而是披著人皮的惡魔,而且最重要的一點是,女巫痛恨小孩。」

安海瑟薇畫上裂嘴妝,演迷人又邪惡的女巫,因為不喜歡小孩,要號召女巫們,把小朋友變成老鼠。

電影《女巫們》:「女士們,我有個計劃,只要一滴,就可以讓小孩變老鼠,我們就能消滅那些臭孩子。」

 
神祕的女巫組織,大舉毀滅小孩的計劃,被小男孩給撞見,要靠奧塔薇亞史班森飾演的奶奶來阻止。

電影《女巫們》:「快點,我們點阻止他們,我們絕不會讓你的邪惡計畫得逞,誰能阻止我。」

新片選在萬聖節後上映,或許是不想跟《鬼滅之刃》強碰,至於其他洋片,則是呼應萬聖節劇情,加入女巫、鬼故事等元素。

電影《弒膽遊戲》:「點燃100根蠟燭,說完100個鬼故事,在黑暗中擺放明鏡召喚邪靈現身。」

宛如年輕人愛玩的試膽遊戲,講完鬼故事、吹蠟燭,就能召喚鬼出現,網羅全球怪奇物語,把經典鬼故事拍出來,挑戰觀眾對恐懼的極限。

電影《入魔》:「這是什麼這是一個儀式,為你慶祝,慶祝什麼,你是第四位女巫。」

受到校園霸凌的四位少女意外擁有魔力,不過卻因為濫用魔法,連串意外鬧出人命。

 
電影《入魔》:「入魔第一條守則,如果有人危害自己或他人,後果將會不堪設想。」

宛如走火入魔般,一發不可收拾,或許是因為場次被《鬼滅之刃》擠壓,一間影城大約一天只有7場,幾部恐怖片類型不太一樣,但前後陸續上映,也搶搭萬聖節的氛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萬聖節#電影#女巫們#弒膽遊戲#入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9

0.0865

0.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