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麥擱吵! 咆哮女友10分鐘醉男遭保護管束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1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1 13:12

新北市一名男子,每次喝酒後都會大聲喧嘩,讓鄰居不堪其擾。前天晚上他甚至跑到馬路中,不停對女友咆哮,鄰居被吵到受不了報警處理,警方勸阻他仍不肯離去,大鬧十幾分鐘,最後被帶回派出所保護管束。

圖/翻攝自我是鶯歌人臉書

 
灰衣男站在路中咆哮,整條巷子都聽見他的聲音,住戶受不了,只好報警求助。

員警:「小聲點,我說幾次了。」

男子情緒激動還飆髒話,怎麼勸都聽不進去,和警方盧了好幾分鐘,波麗士大人受不了,對他下最後通牒。

 
員警vs.郭姓男子:「你再這樣我把你保護管束,你不要碰我手。」

圖/翻攝自我是鶯歌人臉書

頑強不配合,最後下場就是被帶回派出所好好冷靜,坐上警車的這一刻,圍觀民眾拍手叫好。

附近住戶:「來啊掌聲鼓勵,耶。」

新北市鶯歌30日晚間六點多,發生民眾酒後鬧事,43歲的郭姓男子,喝酒後心情不好,跑來找女友發洩情緒,沿路亂吼亂叫大鬧十分鐘,但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做出脫序行為。

圖/翻攝自我是鶯歌人臉書

附近住戶:「他有時候喝了酒,就喜歡在我家門口咆哮,他有時候會跟別人吵架很大聲,我說我在做店面,你別這樣在我店面咆哮。」

湖山派出所所長楊朝廷:「因為該男子身上有濃厚酒味,且語無倫次經規勸無效,為防止其發生危害,及維護住戶安寧,將男子帶回派出所暫時保護管束。」

 
郭姓男子過去曾酒駕被逮,喝酒誤事這道理沒學乖,這回又藉酒意騷擾女友,讓附近鄰居不堪其擾,擔心他做出危害民眾的舉動,警方將他強制帶走,酒後鬧事不僅鄰居敬而遠之,恐怕女友也想保持距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喝酒#喧嘩#咆哮#報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728

0.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