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相親吃飯說好「AA制」 女吃飽落跑男拒買單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1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1 14:44
一名男子在相親時遇到不愉快的經歷。(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男子在相親時遇到不愉快的經歷。(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現代人因工作忙碌,認識異性的機會較少,就會透過聯誼、相親方式找對象。最近陝西一名男子參加相親,兩人用餐之前就說好AA制,沒想到女方吃飽後突然落跑,男方遲遲等不到人,餐廳要求結帳時,男方不肯付全額餐費,店家無奈只好報警。最後在警方調解下,男子先付一半餐費。

根據《封面新聞》報導,西安這名男子日前到當地一間餐廳,與相親對象見面吃飯。沒想到男子到場後,發現女方多帶一名友人參加,還點了一桌子的菜,最後一共消費203元人民幣(約871元新台幣)。

 

陝西一名男子不滿相親對象吃飽就落跑,拒絕付全額餐費。(圖/翻攝自封面新聞)

男子表示,用餐前雙方約定好AA制,沒想到事後女子和那名友人就落跑了,女方留的電話號碼是空號,由於男方堅持不願付全額餐費,店家無奈之下只好報警。員警到場後,經過一番溝通協調,男子同意支付一半餐費,至於女方那邊,則會持續連繫對方;期間男方一度表示,願意給102元,多支付0.5元,但店家拒絕「你不用多付,你就付101.5元,省得晚上睡不著覺。」

消息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有人不客氣地說「難怪你會單身」、「真的是憑實力」;也有網友笑稱「連店家也會諷刺」;另外也有人認為「實在有夠丟臉,才這一點錢就報警」、「一頓飯看清雙方的真面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相親#AA制#異性#空號#單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7

0.1201

0.2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