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學生命案已破 警方懲處還等中央地方分開辦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1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1 14:07

台南女學生命案至今,從總統、部長到警政署長,都已經對家屬及國人道歉,不過相關懲處從中央到地方,卻還是沒有答案,只提到雙方權責要分開處理,而歸仁分局長楊慶裕似乎也被下了封口令,不再對外發言,倒是教育部出了重手,認為學校沒有依規定進行校安通報,將追究相關人責任。

圖/TVBS

 
內政部長、警政署長以及台南市長,事發第三天,全都來到台南歸仁分局,就是為了要處理女學生的命案後續,不過對於懲處問題,直到開完會,還是沒有答案。

台南市長黃偉哲:「沒有談到處分的問題,基本上總統跟院長跟部長,都已經對社會,對家屬表達最大誠摯的歉意了。」

圖/TVBS

外界會這麼關心,就在於這起命案,從總統、到警政署長全都已經對外道歉,不過卻遲遲不見歸仁分局長出面,而懲處問題外界更是等不到答案。
 

台南市長黃偉哲:「真的還沒有談到人事,從牽涉到高階警官到基層,事實上我們要一併來檢討,所以說我們都會負起最大的相關責任。」

圖/TVBS

歸仁分局長楊慶裕,1日上午面對鏡頭不再開口,但一早就在分局忙進忙出,似乎急著補破網,希望在案件結束後,獲得較公平的審視,另外在校園部分,教育部也同樣出了重手。

教育部長潘文忠,在案發的第三天,也在臉書發文向死者家屬致歉,除了會全面檢視校園安全及協助家屬外,對於校方未依規定校安通報,也將來追究相關人責任,一起命案,牽扯到的各部會無不急著表態,就怕社會問題延燒,成了政治議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道歉#封口令#教育部#追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583

0.1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