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失智說惹議! 柯嗆蘇揆裝傻、別扯東扯西

記者 李品誼 莊沛文 / 攝影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1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1 15:05

台北市長柯文哲跟中央的萊豬大戰越演越烈,他先以「失智照顧」嗆閣揆蘇貞昌,遭行政院反擊,不該以疾病損人,柯文哲再回嗆,不滿蘇貞昌裝傻,又扯東扯西,還說政院以秘書長行文給地方,是溝通還是恐嚇,如果是知會的話,我也就看看就好。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你說蘇貞昌失智是在),沒有啦我只是在罵他裝傻而已。」

不滿閣揆蘇貞昌,故意閃避自己提出的質疑,柯文哲一句失智照顧,遭政院以不該用疾病損人為由反擊,但他不示弱。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說你裝傻你就不要扯東扯西,2014我們都一起打過選戰,你們的宣傳手法我非常熟悉,所以請面對問題把問題解決掉。

 
圖/TVBS

距離美豬進口只剩兩個月,地方政府的食安疑慮,傳達中央無解,柯文哲態度轉強硬,接連幾天,槓上中央。

台北市長柯文哲:「鬼扯,你們民進黨內部都搞不定了,鄭文燦不是小英愛將嗎,你們現在都搞不定了,不要期待別人,所以這還是回到兩個原則,源頭管理和標示。」

重申肉品不應只標示產地,該標明是否含萊克多巴胺,再轟行政院秘書長行文地方,前所未見,但政院找出證據,早有先例,直指柯文哲不清楚程序。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溝通還是恐嚇他公文是怎樣,我隨便看一看就好,你那公文有沒有效用,是通知我們還是跟我們商量,我知道公文的目的是什麼,如果你是知會我,我也跟你講喔我已經看過了,我也是看看就好。」

柯文哲依舊不甩,出席活動,同框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刻意保持距離。

你看你的,我做我的,柯文哲跟蔡政府的萊豬大戰,越打越烈,已經降到冰點關係,僵到極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萊豬入台

#柯文哲#萊豬#失智照顧#蘇貞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950

0.2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