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氣墊滑梯太抖學生扭傷 遭諷扭傷競賽

記者 吳淑萍 謝古菁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1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1 13:20

氣墊滑梯太抖學生扭傷 遭諷扭傷競賽苗栗中興商工校慶,學校舉辦趣味競賽,其中一關是從氣墊滑梯溜下來。滑梯角度太陡,有學生摔到扭傷,質疑說,去年已經發生意外,為何還今年還辦,而且他都被抬出去了,活動還繼續。因為滑梯實在很陡,還有人反諷說,這是扭傷大賽嗎。

圖/畫面當事人提供

 
校慶趣味競賽,其中一關,攀網繩上去氣墊滑梯上方再溜下來。

周圍吶喊助陣,參賽同學用力跑,但是有人摔傷了。女同學溜下來,動彈不得,腳扭傷好痛,用手摸著頭。師長趕過來查看。

有沒有事情有沒有事情有沒有事,她是不是用到了。

 
女同學摔傷了,扭傷了腳,被抬到保健室,之後送醫,左腳踝扭傷,打了石膏。

圖/畫面當事人提供

受傷同學:「掉下來的時候扭到大家就過來看,幫我用擔架抬到那個保健室。」

這是苗栗中興商工校慶活動,學生認為學校處理不當。指出還有其他男同學也摔傷。這名男同學,側翻溜下來,往前絆倒,摔倒在地上。還有同學,溜下來瞬間鞋子破了。氣墊滑梯約5公尺高,斜度約70度。網友反應說,這個是趣味競賽嗎?比扭傷程度嗎?

受傷同學指出,去年也發生同樣的情況,為什麼還要辦。都受傷了,活動還不停下來。

圖/畫面當事人提供

受傷同學:「為什麼去年明明就有發生過這種事,為什麼今年還要再辦一次,而且就明明都是中年人了,有一點思考能力了吧,都出事了我都被擔架抬走了,還不趕快停止。」

中興商工校長吳聲忠:「去年不是受傷去年不是,去年只是說有學生反應說,有點高有點恐懼也有學生反應說很好玩。我們都會負起賠償的責任,學生的損失就是學校的損失,明年度應該也會把這個活動,暫時把它取消掉。」

 
學校校慶,趣味競賽之外,也大玩萬聖節變裝活動。不料氣墊滑梯,發生意外造成學生受傷,校方承諾負責,也檢討活動,明年校慶,不會再出現氣墊滑梯項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氣墊滑梯#扭傷#競賽#苗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946

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