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痛恨妻離家出走 噁男5年偷7百件女用內褲洩憤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1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1 14:45
浙江一名男子涉嫌偷竊女性內衣褲,警方追查循線逮人。(圖/翻攝自搜狐新聞)
浙江一名男子涉嫌偷竊女性內衣褲,警方追查循線逮人。(圖/翻攝自搜狐新聞)

大陸浙江嘉興警方最近接獲不少女性民眾報案,指稱晾在自家外面的內衣褲,常常莫名其妙地消失。事後其中一戶人家還為此裝設監視器,沒想到竟然發現有男子偷竊。警方獲報後循線調查,最後逮到該名男子,並發現他家中的女性內衣褲將超過7百件,目前已經被依竊盜罪移送。

警方在男子家中搜出近8百件的女性貼身衣物。(圖/翻攝自搜狐新聞)

 
根據《搜狐新聞》報導,嘉興天凝鎮警方這陣子接獲不少報案電話,而且清一色都是女性,每位報案人都稱說「我的內衣褲被偷走了。」由於報案人數太多,警方不敢輕忽此事,隨即展開調查。

經過循線追查後,警方鎖定了一名徐姓男子,並且將他逮捕歸案。警官穆家華表示,到徐男家中搜索時,接連在兩個櫃子內,翻出了大量的女性內衣褲,當下他和其他同事都看傻眼,忍不住直呼「這輩子也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多女性內衣褲。」

隨後員警展開清點,經過統計共有716條內褲、44件內衣、5雙絲襪和2件睡衣。至於為何要偷這麼多女性內衣?徐男向警方供稱,他原本有個妻子,但對方在20多年前離家出走,從此音訊全無,因此透過偷內衣的方式來報復女性,第一次得手後感到無比快感,沒想到就偷上癮了。

 
承辦員警看到這一幕也當場嚇呆了。(圖/翻攝自搜狐新聞)

警方進一步調查,徐男偷竊女性內衣的行為已經將近5年時間,多半都是在凌晨行竊,偷回來的內衣褲就放在家裡,三不五時拿出來把玩。對於徐男的行為,醫師認為某種程度上算是「戀物癖」的一種;經過偵訊之後,已將許男依竊盜罪移送,並且送醫治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內衣褲#竊盜#離家出走#戀物癖#絲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34

0.1453

0.3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