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色旅館竹林風 回歸環保自然心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8/19 22:27
最後更新時間:2009/08/19 22:27

大陸杭州的莫干山,曾經有上海後樂園之稱,2、30年代,不少上海有錢的外國人,都到這裡蓋別墅、俱樂部,後莫干山被改建成療養院,如今因為大陸年輕企業家的努力,把最近很夯的綠色旅遊風帶進莫干山,讓這裡載展現昔日風華,強調環保自然的綠色旅館,掀起另一波的熱潮。

這片天然的綠色竹林,距離上海3小時車程,走進杭州近郊的莫干山,跟著搬運行李的挑夫,沿石頭步道往上走,Check-In前的這段路,沐浴在林中的芬多精中。

看到這塊木製招牌,房客知道目的地到了,竹圍內的這家竹林旅館,是不少住在上海的外國人,近來選擇的避暑山莊,打著最天然的居住環境,這家竹林旅館前有最原始的土牆,後有整片竹林美景,把老農民宿改造成竹林旅館,3個年輕的大陸女老闆,忙著按計算機結帳,因為生意好的不得了。

竹林旅社老闆:「會把旅館取名『全裸』,是希望大家回歸自然,回歸原始,要大家懂得尋根。」

竹製木屋帶來涼意,小貓睡的好安穩,莫干山的綠色旅館,據說都是太陽能發電,用過的水全部回收再使用,房裡提供的毛巾,還是用竹纖維製成,崇尚天然的成立宗旨,讓帶一家子來的上海外國人,來了一次就愛上。國外房客:「我覺得旅館的概念很棒,很質樸、很天然。」

綠色旅遊是杭州莫干山的新興觀光,其實早在20、30年代,這裡就是上海有錢外國人最愛的避暑勝地,一張張泛黃的舊照片,訴說著莫干山過去的輝煌,只是共產黨上台後,把莫干山改建成療養院,幸好老外又愛上了這裡,紛紛重回莫干山旅遊,讓這裡的美景,不至於埋沒荒野中。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環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9

0.0329

0.1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