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參選2022基隆市長? 許效舜鬆口:一定會好好做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1 0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1 08:37
藝人許效舜鬆口,不排除有意參選2022基隆市長的選舉。(圖/TVBS資料畫面)
藝人許效舜鬆口,不排除有意參選2022基隆市長的選舉。(圖/TVBS資料畫面)

距離2022縣市長大選,大約還有2年時間,其中在演藝圈出道超過30年的許效舜,過去曾鬆口有意挑戰2022基隆市長選舉。日前許效舜上節目接受專訪時,他堅定地表示,若是有這個機會一定會好好做,「基隆是我們的父山母地,我會全力以赴執行我的人生任務。」

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許效舜日前於《我是救星》節目中接受專訪,分享家族的過往。父親曾擔任四屆基隆市議員,但他們也是二二八受難家屬,阿公曾是八堵車站的副站長,沒想到遇到軍隊後無故「被消失」,留下當年32歲的阿嬤,獨力撫養兩個小孩與遺腹子,一個人辛苦地拉拔三個孩子長大成人。

 

許效舜說,他這輩子的貴人就是「澎哥」澎恰恰,兩個人「亦師亦友」。談到最近澎恰恰的破產危機,許效舜也在節目上分享,當時澎哥傳給他簡訊,內容提到「如果在哪裡發現我,就草草了事,倒是家裡的老小,幫我看著點。」許效舜表示,當時看到這簡訊整個人心驚膽跳,好不容易在凌晨2點半連絡上對方,在苦口婆心下勸了對方1個小時,要他千萬別做傻事。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許效舜#基隆市長#澎恰恰#遺腹子#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1

0.1159

0.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