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萬聖城 藝人變裝演唱會、光雕秀吸睛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1 0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1 08:40

萬聖節,桃園這回舉辦萬聖城的大型活動,以城堡當主場景,打造8個拍照打卡點之外,晚間還有光雕秀,還找來7組藝人拼盤演唱,主打全台獨家唯一變裝演唱會,吸引許多民眾到場同歡。

圖/TVBS

 
藝人玖壹壹:「喔那個辣妹那麼辣,阿呀我的媽,今天下班甘未跟咱作伙打鐵,我要你們今晚最大的尖叫聲。」

好幾首嗨歌組曲還加上炒熱氣氛的舞蹈,本土天團玖壹壹一登場,全場立刻瘋狂尖叫,這回到桃園萬聖城壓軸演出,還配合主題,穿上金虎爺會服裝,大黃色很吸睛。

藝人曾沛慈:「我一個人的冒險,一個人的座位,一個人想著一個人,眼角的淚這不是錯覺。」

 
圖/TVBS

曾沛慈的美聲讓粉絲很療癒,打扮成玩具總動員的「翠絲」,都讓大家直呼很可愛,而不僅7組歌手輪番演唱,還有華麗城堡光雕秀。

桃園市副市長李憲明:「鄭文燦市長認為說,我們桃園要有一個特色的節慶,那所以只是我們楊局長辦理今天萬聖節的大典,各位朋友如果晚上看不夠,明天(11/1)白天還可以再來,白天晚上的景不一樣。」

就連桃園市副市長都扮成吸血鬼亮相,主打全台獨家唯一變裝演唱會的桃園萬聖城,每隔半小時就有5分鐘光雕秀以外,還有8座萬聖節展區,讓民眾打卡拍照。

圖/TVBS

藝人鼓鼓:「我不在乎有誰愛我,要走你就自由走管他們說什麼。」

道士鼓鼓引領殭屍們帥氣唱跳,桃園萬聖城坐落桃園高鐵站前,除了演唱會,11/1還安排一連串兒童演出及活動,讓大小朋友都能玩得開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桃園萬聖城#萬聖節#城堡#光雕秀#變裝#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5

0.0621

0.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