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風吹口罩害遮眼!連環撞2傷 快遞員暖心救

記者 陳芷芳 / 攝影 葉俊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31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31 18:48

新北市板橋光復橋往台北方向,30日晚間發生連環車禍,一名女騎士因為口罩被風吹起來遮住眼睛,不慎自摔,而後方騎三輪車的男騎士,趕緊變換車道,卻與轎車發生擦撞,倒地受傷流血,剛好一名快遞員經過,立刻上前用自己的制服外套幫忙止血,事後他到附近小吃店借水洗手,暖心舉動因此曝光。

圖/TVBS

 
店家打烊收到一半,突然這名物流司機,走進店內詢問,能不能借他洗手,老闆發現對方手上,跟衣服上都是泥沙,趕快讓他進來清理,閒聊下才知道,原來這名年輕人,碰上了車禍出手幫忙。

善心老闆潘先生:「他們說那個阿伯身上都是血,在後面就是那個宅急便先生,他就趕快停下來去,先把外套就是鋪在那個阿伯流血的地方。」

銀色轎車右側,車身整個凹陷,後照鏡斷裂,輪胎也歪了,三輪車車頭扭曲變形,救護車趕到現場,緊急將騎士送醫治療。

 
圖/TVBS

記者陳芷芳:「車禍發生當下,這名物流司機,剛好在後方目睹整個過程,發現老先生倒地流血,趕快下車幫忙。」

車禍發生在,光復橋板橋往台北方向,30日晚上七點多,一名婦人騎車時,因為臉上的口罩,被風吹起來遮住眼睛,嚇得她因此摔車,後方騎三輪車的吳姓男子,立刻變換車道閃避,卻沒注意後方轎車,雙方發生擦撞。

自摔婦人:「整個風一吹把眼睛都蓋住了,蓋住我就馬上煞車,然後我自己自摔。」

圖/TVBS

善心老闆潘先生:「我就一直謝謝他,我覺得說他可以在那個時候去幫忙,因為畢竟不是每個人,那個情況下都敢出來做些事情。」

這名年約30歲的陳姓司機,在物流業任職2年多,但他相當低調不願受訪,只說下班時間剛好碰上幫忙,但善心舉動,讓老闆覺得揪甘心,還想幫他出制服外套費用,而公司知道這件事,承諾會發一件新外套給他,也會幫他記嘉獎好好表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口罩#遮住#自摔#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8

0.0788

0.2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