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性騷女友人「妳有那個嗎?」 噁男竟把對方打到眼球凹陷

編輯 高靜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31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31 17:05
示意圖,非新聞事件相關人物。(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非新聞事件相關人物。(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中市一名男子與友人到燒烤店喝酒,竟從桌底觸碰女性友人的下體,對方表達不滿,男子竟然惱羞成怒出手毆打女方,造成她臉部傷勢嚴重、眼球凹陷差點失明。台中地院依違反性騷擾法判刑3個月,另依犯重傷害未遂罪判刑3年,全案可上訴。

判決書指出,周姓男子與女性友人小蘋、糖糖(化名)相識,2018年5月25日晚間,一行人前往糖糖經營的燒烤店聚會,當時還有其他朋友在店內用餐,隨後小蘋也加入用餐,與周男分坐方桌桌角之兩側。

 

用餐之餘,周男伸手自桌底觸碰小蘋下體一下,並詢問「妳有那個嗎?」以此方式性騷擾得逞。小蘋當下表達不滿,周男一時惱怒,竟出手毆打對方眼睛,之後突然站起來以左手握拳猛力毆擊小蘋右眼,小蘋跌坐在地後,周男非但不罷休,仍持續徒手毆擊對方頭部,眾人見狀趕緊制止他,並將小蘋送醫。

醫師檢查出,小蘋臉部頭部及眼眶部之挫傷、右眼球挫傷、顏面骨閉鎖性骨折、右側眼眶骨骨折、右側眼眶內側、底骨骨折術後併眼球凹陷,臉部傷勢非常嚴重,所幸經過治療後未達毀敗或嚴重減損身體機能。

周男到案後否認犯行,強辯「我無觸摸小蘋身體、毆打小蘋之行為 ,我當時飲酒已經酒醉,只記得當天晚上最後躺在馬路」。但根據相關人指證,法官不採信他的說詞。合議庭審酌,周男趁小蘋不注意出手觸摸,不尊重對方身體自主權,且兩人無深仇大恨,僅因性騷被制止就暴力相向,已經將小蘋打到跌倒在地仍不罷休,惡性甚鉅,予以判刑。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性騷擾#毆打#失明#暴力#判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37

0.1438

0.3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