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久違! 李美鳳捐錶義賣、胡慧中感性獻唱


發佈時間:2009/08/19 10:54
最後更新時間:2009/08/19 10:54

八八水災關愛行動,現場來了不少久違的藝人,台灣媳婦李美鳳不僅心繫台灣災民,更慷慨捐出丈夫送她的鑽錶義賣募款;而台灣女兒胡慧中,也難得現身,還開口唱了30年前首部演出電影「歡顏」的主題曲「橄欖樹」,希望能溫暖災民破碎的心靈。

將近3百位港台藝人齊聚一堂,用歌聲奮力募款,不過這其中可有個熟悉身影還記得她嗎?大眼睛、一頭俐落短髮,她是台灣媳婦李美鳳。

資深藝人李美鳳:「心情非常的沉重,其實我才去台灣2、3年的時間,(風災發生)這兩三天我都有在看災情,災情真的很嚴重,在北京也知道這消息,這兩個晚上都沒辦法睡。」

港姐出身,嫁入台灣豪門多年的李美鳳,17日晚間也以台灣媳婦的身分,回香港替災民募款,對台灣非常有感情的她,更豪氣捐出丈夫送給她的40萬台幣的鑽錶義賣賑災。

李美鳳:「因為我昨天晚上接到你們的通知,請我過來幫忙,我很開心、感激,你們給我這個機會做善事,很匆忙之下,不如拿我這支,去年的生日禮物,我老公送的手錶,希望善心人士支持我們。」

而從台灣嫁到香港的資深影星胡慧中,難得現身,更開口唱的自己第一部電影的主題曲「橄欖樹」。資深藝人胡慧中(演唱橄欖樹):「為了寬闊的草原,流浪遠方,我都覺得我應該要站出來盡一份之力,謝謝你們給我機會,謝謝。」

眼見台灣有難,資深藝人通通站出來,用一己之力,盡力募款,希望讓災民的重建家園之路不會太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美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7

0.0355

0.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