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危險! 國道突飛「不明物體」愛車遭砸毀損

記者 李祉函 / 攝影 陳世明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31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31 13:32

新竹一名駕駛,27日下午三點多從桃園辦完事情要回家,經過國一78公里處時,前方車道突然飛來一大片,疑似是塑膠製品的物體,讓轎車保險桿當場脫落,估計維修費用至少要一萬元,只是當時逆光,行車紀錄拍不出物體是從哪裡來,駕駛也希望能有其他行車紀錄還原事發經過,而用路人沒把車上物品綁好就開上國道,不只危險,也將面臨九千元的罰鍰。

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

 
轎車高速開在國道上,突然。

碰的一聲,車子左前方,突然傳出巨大撞擊聲,放慢速度再看一次,

不久前一大片不明物體,突然在車道中出現,直接往轎車飛來,駕駛根本來不及閃開,車子遭擊中。

 
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

轎車保險桿整個脫落,車殼也碎裂。

27日下午三點多,駕駛在桃園辦完事情要回新竹,在國一南下78公里處時,一大片疑似是塑膠製品的東西,就直接衝過來,愛車毀損,駕駛也嚇得趕報警,車頭被這麼一撞,維修費用也至少要一萬元,只是當時是逆光,行車紀錄也看不出這不明物體,是哪來的。

圖/TVBS

第二公路警察大隊楊梅分隊長游書昀:「最後,如果有載運貨物,應將貨物綑紮牢固,嚴密覆蓋,那如果有發生掉落乘載貨物的話,可以處以九千元的罰鍰。」

而如果駕駛沒有把車上物品綁好,在國道上危險上路,警方也會開罰。

只是再看一次這畫面,好端端開在國道上,卻突如其來被不明物體砸中,幸好駕駛並沒有受傷,只是這東西,從哪裡飛來,駕駛也希望能有其他行車紀錄器影像,還原事發經過,揪出這物品的主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竹#國道#塑膠製品#碎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3779

0.5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