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用餐起口角、互潑滾燙火鍋 女臉燙出大水泡


發佈時間:2020/10/31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31 13:01

黑龍江一間燒烤店,一名男子因為不滿另一位女顧客廁所使用時間太久,和朋友與對方人馬發生衝突。不僅互相叫罵,還出手推擠,其中一名男子,不管同桌還有小孩,竟然拿起桌上滾燙的火鍋湯底,往另一桌人身上潑。一名女子瞬間臉部燙出大水泡。

圖/翻攝自时间视频微博

 
男男女女,在燒烤店鬥毆,揮拳、腳踹還不夠,一名男子突然抓起手邊,還正在沸騰的火鍋湯底,狠狠的潑向人群。

原本打成一團的人,被滾燙的湯底攻擊後,往四處散開,一個人被燙到全身冒白煙,雙手不斷拍打頭部,一旁女子臉上,還瞬間燙出大水泡,更誇張的是,桌邊就坐了一位小女孩。

孩子嚇到大哭,摀住耳朵,一群人都嚴重燙傷了,兩派人馬,還是不肯停手,一個男子還要衝上前打人時,踩到地上的油滑倒,警察到場,滿地血跡和碎玻璃。

 
黑龍江鶴岡市公安局民警:「一位女士在廁所裡,由於當時也都喝酒了,有一名男子可能是手不老實,把燈關了,之後又給開了,裡面的女士就不樂意了。」

這起發生在黑龍江的衝突,竟然只是不滿,對方廁所用太久,就潑灑火鍋湯,造成多人嚴重燙傷,3人被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燒烤店#廁所#衝突#水泡#鬥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0

0.0670

0.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