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流星雨〉一下全哭了!F4隔7年合體「爆驚人內幕」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30 23: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30 23:15
F4睽違4年再聚首,其實是透過全息投影特效做到。(圖/翻攝自江蘇衛視《一千零一夜》官方微博)
F4睽違4年再聚首,其實是透過全息投影特效做到。(圖/翻攝自江蘇衛視《一千零一夜》官方微博)

紅極一時的男神團體F4日前大動作宣告,睽違7年將於今(30日)晚在江蘇衛視《一千零一夜》節目再聚首,還和粉絲約定不見不散。今晚4人現身大螢幕一連演唱2首曲目,經典的〈流星雨〉一唱讓全場粉絲聽哭了,只是該節目官方微博一句「這個特效太真了」,才讓眾人驚覺原來並非4位男神都在現場。

 

言承旭演唱〈流星雨〉。(圖/翻攝自江蘇衛視《一千零一夜》官方微博)

 
仔仔一開口唱〈流星雨〉,全場立刻沸騰。(圖/翻攝自江蘇衛視《一千零一夜》官方微博)

朱孝天演唱〈流星雨〉。(圖/翻攝自江蘇衛視《一千零一夜》官方微博)

「大家好,我們是F4!」言承旭、周渝民、吳建豪及朱孝天今晚現身江蘇衛視《一千零一夜》節目,仔仔一登場就說「很開心一直在你們的青春裡留下印記,謝謝大家給我們的支持與關注」,朱孝天則說「感謝江蘇衛視讓F4重聚!」
 
網傳今晚只有吳建豪一人在現場。(圖/翻攝自江蘇衛視《一千零一夜》官方微博)

4位男神一連演唱了2首歌,尤其〈流星雨〉前奏響起,仔仔唱完第一句,全場立刻情緒沸騰。不少網友看到這段回憶殺,直呼「感動到想哭」、「我的青春偶像啊啊啊」、「回到那段青春歲月」、「我永遠的男神」、「好久不見」。
 
F4睽違4年再聚首,其實是透過全息投影特效做到。(圖/翻攝自江蘇衛視《一千零一夜》官方微博)

 
正當網友都以為4人真的合體時,該節目官方微博一句話點醒大家,寫下「這特效同框太強了!花美男的重聚真的好有看點!」並誇讚特效太真,從電視上看毫無破綻。有網友表示,其實只有吳建豪一人在現場,其他人全都是全息投影,而這是因為江蘇衛視22日才向4人發出邀請,因為台灣赴大陸還需隔離14天,因此四人一起到現場是來不及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F4#合體#合體真相#再聚首#言承旭#周渝民#朱孝天#吳建豪#特效#全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4108

0.1472

0.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