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抓他!小偷上門露餡 女業者騎車沿路追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30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30 18:57

花蓮一名從事冷凍食品業的業者,因為連續好幾天發現冷凍櫃裡的貨物有短缺狀況,乾脆上鎖,結果30日早上,發現竊賊又再度上門,而且誇張的是,他發現上了鎖,竟然帶著鎖匠來開鎖,簡直當自家,業者發現馬上報警,而男子看到行跡曝光,騎車想落跑,業者一路狂追喊抓賊,追了10公里,終於在熱心民眾幫忙下,當場逮到嫌犯。

圖/TVBS

 
吳姓失主:「抓他,趕快抓他,趕快我受害者。」

民眾行經路口,卻發現有人大喊抓賊,女騎士緊追另一名男騎士。

雙方一路追追追,女子沿路呼叫大家來幫忙,但男騎士拚了命,想甩開,2人連續經過好幾個路口,所有路人看到都傻眼,回想事發經過,女子說當下只想抓人,根本管不了那麼多。

 
圖/TVBS

吳姓失主:「他偷了我家的東西,偷了好多次我就一直喊啊,請人來幫我啊,我就這樣子啊就呼叫啊,請人來求救幫我,就一直喊啊。」

另一方面,警方獲報也立即展開圍捕,加上有熱心騎士幫忙,前後夾擊,逮到這名男子,事發在花蓮30日上午,男子帶著鎖匠上門,想偷東西,被屋主發現,兩人開始追逐。

從林森路273巷開始,沿途經過黃昏市場,最後在中原路跟德安街口,成功抓到人,一共追了10公里,花了20分鐘。

這就是一整盒蝦子,屋主販售冷凍食品,舊型冷凍庫沒上鎖,50歲陳姓男子上門偷過好幾次,屋主發現後加了鎖,沒想到男子竟然找鎖匠幫忙,謊稱是他家。

圖/TVBS

陳姓竊賊:「就是做一些粗雜工有工就做啊,50幾歲了,(所以是因為沒工作喔),對啊然後這陣子身體不太好,糖尿病高血壓剛驗出來。」

前後偷了價值一萬多元海鮮,轉手販賣,這回還好屋主及時發現,但男子缺錢花用,居然還找鎖匠幫忙,實在太大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偷#市場#屋主#海鮮#嫌犯#抓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1161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