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逃不掉!躲攔檢「迴轉」扔K菸 女遭機動警逮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30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31 08:30

看到攔檢點提早迴轉,女毒蟲還是栽了!28日晚間,新北市板橋一名女駕駛,因為身上藏有K他命,看到有員警,一時心虛提前迴轉,還趁機把K菸扔到地面,以為自己神不知鬼不覺,卻不曉得這一幕,通通被一旁待命的員警盯上,果然馬上被攔下,當場人贓俱獲!

圖/TVBS

 
眼看前方就是攔檢點,所有轎車都放慢速度,結果就看到一輛白色轎車路口迴轉,看似正常的畫面,卻被兩名巡邏員警盯上,但是轎車還是繼續開。

直到下個路口,員警把車攔了下來,車上飄出詭異的味道,這一搜,果真發現車內藏有毒品,腳踏墊搜出吸食毒品用的吸管,身上也被找到k他命,女駕駛坦承是心虛想跑。

圖/TVBS

記者吳欣晏:「攔檢點就在前方,這名駕駛不想要被攔查,提前在這個路口迴轉,沒想到這個行徑,通通被巷內兩名機動員警發現。」
 

28日晚上11點多,住在桃園的33歲的楊姓女駕駛,到板橋找朋友準備返家,行經環河西路四段,因為身上藏有K他命,想提前改道,甚至趁著迴轉之際,偷偷把k煙扔到地上,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卻被一旁待命的員警發現,逮個正著。

圖/TVBS

楊姓女子說,毒品是朋友送的,自己第一次吸食就被發現,但車內被搜到使用過的吸食器,是否有涉及毒駕,還得要驗尿採驗後才能釐清,通常警方設攔檢點時,只要人力充足,都會機派機動性警力在一旁待命,也就是俗稱的小蜜蜂,一旦看到有漏網之魚,就會上前攔查,這回,女駕駛就是以為自己不會被發現,卻還是栽在警方佈下的攔查陷阱。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品#K他命#攔檢點#攔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599

0.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