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排斥選市長」 高嘉瑜:希望更上一層樓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30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30 20:20

被封為港湖女神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近來在不少議題上,都跟民進黨走不一樣的路,從凍結金管會主委的特別費,到跟內政部長徐國勇槓上實坪制,都讓高嘉瑜聲量不斷創新高,但民進黨卻有人認為,高嘉瑜太愛作秀,破壞黨內團結。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vs.立委(民)高嘉瑜:「市長現在很黑,我不想站在一起,我就算黑也是太陽,黑太陽我跟你講。」

就算是跟民進黨唱反調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同台,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不但能鬥嘴鼓,還把柯文哲屬意的接班人黃珊珊,從中間硬是擠到邊邊去,還語出驚人透露有這個打算。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選市長當然是不排斥,也是在人生規劃,希望說有機會更上一層樓,但是不是現在。」

 
圖/TVBS

直接說把選市長當成人生的目標,就是這樣有話直說的風格,讓高嘉瑜廣受網友歡迎聲量居高不下,就連立院問政也走自己的風格。

財政委員會:「凍結我們金管會的特別費啦,因為最近一些金融監理的這些問題,我們希望凍結10分之1,我是傾向啦不好啦,我反對啦不然表決啦。」

就連自家人都跳出來,否決高嘉瑜的提案,但這可沒擊退高嘉瑜。

內政部長徐國勇vs.立委(民)高嘉瑜(10.12):「幾年內我們可以達到實坪制,不要說幾年內,我沒有辦法回答幾年內,幾年內不一定我就不當部長了。」

為了實坪制不惜槓上內政部長徐國勇,還鬧得沸沸揚揚,這樣的動作看在自家人的眼裡,卻被認為是不顧黨內團結,愛作秀墊高自己。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所以我也不會在意外界的批評,因為其實一直以來,我就是很『做自己』。」

強調就是做自己認為對的事,卻被列為黨內黑名單,類似的情況也出現在他的身上。
 

圖/TVBS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我還是要跟國民黨真心喊話,家和萬事興。」

之前提出美豬量管制,挨罵是死小孩的立委何志偉,現在也被警告謹慎發言,就連被稱為民進黨孤鳥的立委林淑芬,提案修法讓萊豬進不了校園,沒想到被自家黨團反對要求撤簽,怎麼不違背黨意又能貫徹民意,恐怕是這些執政黨立委們,現在最傷腦筋的問題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嘉瑜#民進黨#立委#何志偉#政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8

0.0578

0.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