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交部核定類出國2.0 空中微旅行價位5500元起跳


發佈時間:2020/10/30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30 13:43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接受中央社專訪表示,已核定國籍航空公司的「類出國2.0」計畫,比先前的「類出國」更創新。交通部進一步指出,含遊程單趟價位需新台幣5500元起跳。

交通部隨後也發稿,說明「類出國2.0」與既有國內航線市場區隔下,放寬航班可在不同機場起降,其中起降一端為桃園機場,另一端初期可於台灣本島提供國際包機或航班的機場起降,並可結合地方觀光的多元性,串連飛行體驗與地方遊程,透過帶動觀光、航空及機場免稅商店等產業振興發展,協助相關產業度過疫情困境。

 

交通部航政司進一步說明,「類出國2.0」是一種空中微旅行,不屬於國內包機航線,由業者自行規畫行程及調配班機。

交通部航政司說,「類出國2.0」與國內定期航線純屬交通性質不同,飛行時間要比較長,價錢要比較高,至少需3小時,航空公司可與旅遊業者合作推出旅遊產品,單趟航程加上旅遊行程,價位在5500元以上。

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悶壞了航空及海外旅遊市場,民眾因為邊境管制無法出國旅遊,包括華航、長榮、星宇航空及台灣虎航,8月起陸續推出限量航班讓民眾解悶,產品大受歡迎。
 

交通部為能進一步創新及豐富微旅行內容,並帶動地方觀光產業發展,研議推出微旅行2.0進階版,預期可再次帶動國旅熱潮。

交通部說,「類出國2.0」相關方案內容涉及防疫措施,已提送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審議,指揮中心同意後,業者就可推出。(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類出國#國旅#觀光#空中微旅行#航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76

0.4243

0.6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