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貨款糾紛爆全武行! 機車行顧客慘遭揮拳猛K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方志成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30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30 13:31

高雄市三多路的一家機車行29日晚間傳出暴力事件!機車行的一名顧客坐在店門前滑手機,竟然遭到陌生男子闖入朝他猛揮拳,員工出面制止也不管,他雙手齊下猛K人後,搭計程車逃逸,警方今天一早逮到嫌犯,初步調查是貨款糾紛引起!

圖/TVBS

 
透過監視器清楚拍下就在機車行門口,染著一頭黃髮的顧客坐著滑手機講電話,突然衝過來一名穿著藍色上衣的男子朝著他揮拳,打個正著還不夠,當場雙手齊下,連揮好幾拳,把眼鏡都打掉了仍然沒停止,機車行的員工看到,邊講電話邊衝過來制止,但男子大聲叫囂,又連揮了幾拳才火速離去。

機車行員工:「說沒我的事叫我去旁邊,我說怎會沒我的事,我就將他推走!」

圖/TVBS

受害者:「凹陷,有凹陷,很大力喔?對!很大力,我坐著,他從背後偷打我,沒看到是誰?我沒看到啊,因為第一拳就在打眼部然後眼鏡飛掉啊,鏡片飛掉啊,沒看到!」
 

暴力事件發生在29日晚間接近7點,店家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動手的男子應該早有計畫,因為他搭乘計程車在店外繞了2圈之後,在遠處下了車,再自己走過來犯案,動手打人後也是由計程車接應離開。

受害者:「逃走好像有計程車跟著他,說他們偷拐搶騙,(有恩怨的那家機車行老闆就對了)跟客人收錢說,他找去的人跟他們講說要幫他們處理我。」

圖/TVBS

民權派出所副所長徐嘉明:「沈姓民眾與人有貨款的糾紛,調閱上百支監視器,鎖定一名鍾姓嫌犯,今日早上在三民區將其逮捕歸案。」

因為貨款糾紛竟然當眾施暴,現在,警方已經將動手的嫌犯逮到,依傷害罪送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車行#揮拳#逃逸#暴力#貨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8

0.0748

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