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軍聯合婚禮「飄彩虹」 異地同日甜蜜舉行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30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30 13:54

三軍聯合婚禮今天(30)登場,今年各軍種選擇「異地同日」舉辦,陸軍聯合婚禮在桃園龍潭大漢營區舉行,188對新人中還有2對同婚伴侶,陸軍司令部表示,國軍態度一視同仁,每對新人都應該被祝福。

圖/TVBS

 
三軍聯合婚禮陸軍場:「一定要幸福喔。」

氣球海齊放氣氛甜滋滋,188對陸軍新人洋溢幸福氣氛。

憲兵重機打頭陣,兩輛突擊車載著新人霸氣緊跟在後,陸軍儀隊甜蜜曲風伴奏,兩側親友們快門按不停,替新人記錄下永恆的一刻。

 
圖/TVBS

三憲兵中士楊晨vs.憲兵下士林慧媖:「當下熱情已經澆熄涼意了,已經感覺不到冷了,因為我老婆在我身邊。」

手拿著彩虹旗,甜美新娘穿著白紗,一旁軍官著女性軍服,今年首度有兩對同志新人參加,談起心路歷程,剛強的外表下,也忍不住哽咽。

陸軍同志新人少校王翊vs.孟酉玫:「很感動......就是終於合法,又參加這個活動,覺得非常開心,而且也看到國軍的進步,非常值得讚許,今天我父母也來到現場,他們也是排除萬難,我相信他們要承受的眼光應該也是比我們都還多,爹娘我愛你們。」

陸軍同志新人中尉陳瑩宣vs.李沴稹:「從軍這條路就跟同志這條路一樣,都不簡單。」

台灣是亞洲第一個同性婚姻法制化國家,總統蔡英文也在臉書PO文力挺,同志遊行將滿18歲,邀請挺平權的朋友加入民進黨的隊伍遊行,但此舉卻引發由數個基督教團體舉辦的國家祈禱早餐會籌備會部分委員反彈,臨時決議希望總統不要到場,但這也讓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對籌備會不滿,因此退出,總統府也表示尊重,不參加。

圖/TVBS

記者vs.總統蔡英文:「沒有去早餐會會不會覺得可惜。」

 
挺同惹出爭議總統不出席,主辦方也宣布取消,這也是20年來早餐會首度停辦,但三軍婚禮,國軍的態度明確。

陸軍司令部政戰主任楊安:「我們態度都是一視同仁,也代表我們國軍立場是開明。」

三軍聯合婚禮現場不只有浪漫的佈景,還有國軍的雷霆兩千多管火箭,讓新人留下難忘的回憶,在甜蜜之餘更能展現國軍的堅強戰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軍#聯合婚禮#同婚#蔡英文#早餐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0672

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