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停車格內莫名吞4張罰單 騎士調監視器氣炸轟自私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30 16: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30 16:25

台北市機車停車格常一位難求,一名網友抱怨將機車停在車格內,卻無故收到4張罰單,調監視器後發現,自己的機車1天內就被挪動3次,最後一次還直接被移出車格外,令他氣得牙癢癢,大酸「感謝這三位自私的行為」,北市交通大隊表示若對裁罰有疑慮,民眾都可透過監理所申訴。

網友表示依照規定停車,卻莫名其妙收到4張罰單。(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男網友在「爆料公社」發文表示,自己機車依照規定停在機車格內,卻莫名其妙收到4張罰單,幸好附近工地有監視器,網友調出畫面後發現根本「被違規」。自己的機車凌晨先被貨車司機在停車格內移了第一次,當晚又遭兩名騎士移動,最後甚至被移到車格外,讓他忍不住抱怨「感謝這三位自私的行為,讓我多了四張罰單。」所幸至警局申訴後認定免責,不然不知道該找誰求償。

許多人看完紛紛表示現在停車後都會拍照存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許多人看完紛紛回應「每次路邊停車後都會拍照存證」、「真的要養成停好車拍照的習慣」、「停車都要先拍個照片,尤其是停最邊邊的,超容易被移出去」、「這...太熱門的位置了吧!竟然能一晚被移車3次」、「那這三個移車的可以提告嗎?我想應該可以查到車牌,這影片算證據了吧。」北市交通大隊表示民眾若對裁罰有疑慮時,可以透過監理所申訴,也建議民眾能自行「拍照佐證」,假如沒有任何事證則交由法院作裁定,同時呼籲民眾切勿擅自移動他人車輛,以免須負民事責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機車#罰單#監視器#自私#求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1

0.0767

0.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