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單日近8萬確診 川普照常舉辦大型造勢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30 00: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30 00:43

美國新冠肺炎,單日又新增近8萬例,但這個數字,絲毫不影響川普的造勢行程,還在亞利桑那,連辦兩場造勢,現場川普狂酸拜登的防疫政策,還說如果票投給拜登,以後就別想過感恩節和耶誕節,還會有更多裁員封鎖。同一天,拜登前往家鄉德拉瓦州完成提前投票,並參加防疫簡報,和川普形成強烈對比。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在舞台上輕輕搖擺,這是川普造勢時播放的背景音樂。

歌曲《YMCA》:「年輕人不用覺得難過,我說年輕人。」

這首歌正好對照,川普康復後想傳遞出的形象,就是自己還年輕很強壯,再也不怕病毒。

 
美國總統川普:「而且你知道你已免疫了,這是為何我可以在這裡,看到那些男人了嗎我可以去親他,他們說如果你曾染病復原後,就能終身免疫,但當我說我染過我也復原了,他們又說你只能維持4個月(免疫),他們把醫療標準全改了。」

這場亞利桑那州的造勢,川普再度開啟毒舌攻勢。

美國總統川普:「如果你投給拜登代表小孩不能上學,沒有畢業典禮沒有婚禮,沒有感恩節沒有耶誕節,也沒有7/4日國慶聚會,除此之外你們日子還不錯。」

像是嘲笑拜登,老是忘東忘西。

美國總統川普:「喬(拜登)甚至不知道自己在哪你們知道的,我在哪?我在哪?我在哪個州啊?他大概只搞錯了大概7次吧我在哪?這是亞歷桑納還是內華達?」

到暗酸加州的戴口罩令。

美國總統川普:「還有在加州你們有個特別的口罩,任何情況下都不能脫掉,連吃東西都得戴著。」

 
川普無所不批,卻刻意不談全美過去一個禮拜,已新增近50萬例的事實對比川普,民主黨拜登同天行程之一是聽取疫情簡報。

公共利益科學中心主任凱斯勒:「毫無疑問的我們正處在第三波疫情。」

隨後拜登發表演說,再度呼籲戴口罩,還說受不了川普的反科學。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這無關政治,這是愛國舉動戴口罩,戴上它,我們不能忍受這樣的總統再做4年,他不去對抗病毒,反而是攻擊醫生,我受不了這個傢伙,他攻擊醫生宣稱他們誇大疫情案例,因為他們想賺更多錢。」

目前全美仍有40個州病例上升,每日平均死亡數超過800人,威斯康辛密爾瓦基法院前,擺放數百張空椅象徵新冠死者。

 
威州新冠倖存者:「看看這些椅子,疫情就是這麼嚴重,民眾真的不能再輕忽疫情了。」

但是白宮持續輕忽,不久前才有多名幕僚確診的副總統彭斯,又違反隔離規定,跑到威斯康辛造勢,川普則繼續聚焦重開經濟。

美國總統川普:「拜登是一個只會釀成裁員,封鎖和痛苦的候選人,我是會創造就業,疫苗和繁榮的候選人。」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就算我勝選,還有很多困難的工作要做,才能終結疫情。」

明明確診數字還在升,白宮科技政策辦公室一篇新聞稿,卻將終結疫情列為川普重大政績,引起砲轟。

醫學專家芮納:「如果我們持續現在的行為,到另一次曲線下降,將有50萬人會死。」

佛奇表示美國就算有疫苗,最快也要到2021年底或2022年初,才有可能恢復正常生活。

2020美選專頁上線啦!TVBS與您即時掌握選情→https://pse.is/38jajc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美國#新冠肺炎#川普#造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693

0.1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