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到XL的!女工程師再竊紋身衣 為了換S號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9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9 19:41
圖/TVBS
圖/TVBS

台南市一間百貨公司進口防曬紋身衣專櫃,26日才被一名女工程師,偷走一件價值6000元的防曬紋身衣,是男顧客特別訂製的XL尺寸,疑似太大件了,女賊竟然在兩天後再度上門故技重施,她偷了S尺寸的上衣及褲子各一件,沒想到,腳上的鞋子及頭髮的顏色被店員認了出來,立刻報警,當場人贓俱獲。

女子的手抖了一下,這個時候,她已經把架上的一件衣服跟一件褲子藏在垂掛手上的大衣底下,還若無其事拿起另一件上衣在身上比畫著,當她帶著衣服走進試衣間時,店員立刻報警逮人。

 

員警vs.嫌犯:「妳現在涉嫌竊盜,妳可以保持沉默!」

圖/TVBS

女竊賊試穿的紋身衣都還來不及脫下來,就被趕到的警方逮個正著,她的藍色包包裡,就裝著贓物,包含26日晚上及28日晚上偷的,總共3件衣褲。

 
員警vs.店員:「把她身上的東西把她換下來!」

店員:「第一次偷的太大件,是要拿回來換就對了?那天偷完一件大件的嘛,她是想要再偷1件衣服跟1件褲子,她可能是很喜歡我們的品牌。」

34歲的女竊賊,是碩士畢業的工程師,26日晚上,她假借試穿,偷走了澳洲進口的防曬紋身衣,偏偏偷的是男顧客訂製,XL尺寸的,全台唯一一件,要價6千元,實在太大了,28日晚上,女賊又帶著這件超大尺寸的衣服來行竊,疑似要拿來換S尺寸的上衣,另外還偷了1件褲子。

店員:「我看到她的第一個反應是,我知道小偷自己上門了,跟監視器偷竊的行為是一樣的,然後再比對她的頭髮顏色,然後她穿的鞋子跟26日偷竊時候的鞋子是同款的。」

圖/TVBS

明明店家都在臉書上發文警告了,女工程師還大剌剌以同樣的手法行竊,由於身形相似,頭髮尾端染了色,而且還穿同一雙鞋子,被店員發現報警,當場人贓俱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工程師#防曬紋身衣#竊賊#行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598

0.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