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打「五星飯店」勸投資! 貴婦砸3百萬買券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9 21:1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30 10:46

日月潭知名五星飯店,遭貴婦控訴,有人疑似打著飯店名號,對外招募投資!兩名女子說,是參加俱樂部活動時,認識一名畢姓男子,對方供稱是,飯店台灣經銷代表,因為要在大陸拓展經營,邀請投資,因此各投資三百萬,也拿到兩百多張,大陸飯店住宿券,只是,說好每個月都能拿紅利新台幣八萬,最後卻沒有,連住宿券都過期無法用,對此,經營飯店的建設公司董事長駁斥,在台灣根本沒有這樣的總經銷商!

圖/TVBS

 
飯店大廳、戶外美景,這是五星飯店大陸青島的建築外觀,楊小姐2019年拿著自己投資的住宿券,帶著朋友去玩,只是這住宿券背後,原本說是投資案,卻讓自己血本無歸。

投訴人楊小姐:「(畢姓男子)稱飯店現在準備,在中國大陸投資,(他)已經是台灣總經銷,這樣的一個角色來跟我談投資案。」

圖/TVBS

滿桌兩百多張的飯店住宿券,看看上頭有鋼印、有編號,楊小姐就曾帶著住了三次,如今碰上疫情不能出國,也超過上面的使用期限,當事人控訴,被飯店大陸拓點投資計劃案詐騙,不只自己,連周遭的朋友也賠錢。
 

投訴人黃小姐:「他是用一張券是3450元人民幣,然後我們必須要投資,大概兩百多張的金額,才可以享有這兩萬塊(紅利)。」

2名貴婦之前參加一場俱樂會活動,認識一名自稱是飯店台灣經銷代表的畢姓男子,邀請他們投資拓點計畫,並畫下願景,投資的金額可以拿到相當價值的住宿券之外,每個月還有兩萬元人民幣的回饋金,當事人不疑有他,分別投資三百萬元,雖然真的收到飯店住宿券,但說好的回饋呢,一塊錢都沒收到。

投訴人楊小姐:「他(消保官)是建議我們去做提告,因為這根本就是詐騙的一個形式。」

圖/TVBS

被害人怒指,畢姓男子供稱,一張青島五星飯店住宿券,大約是3450元人民幣,台幣約1萬4千元,只要投資300萬就能分紅利,他們看準飯店大招牌,再加上真的能使用的住宿券,認為就算出問題,飯店跟經營的業者也跑不掉,沒想到疑似步步落入圈套,連錢都拿不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投資#住宿券#貴婦#飯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4

0.0554

0.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