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養得起」未婚生女慘當小六 丁國琳氣炸槓生父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9 16: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9 16:49
丁國琳2006年爆出未婚生女。(圖/翻攝自丁國琳臉書)
丁國琳2006年爆出未婚生女。(圖/翻攝自丁國琳臉書)

有「美魔女」之稱的女星丁國琳保養得宜,看不出來已經52歲,演技同樣深植人心。不過她的感情世界卻未如同事業一般順遂,不但未婚生女還當了小六,雖然獨自撫養孩子非常辛苦,但丁國琳表示自己賺的錢足夠提供女兒的需求,直言完全不考慮讓女兒認祖歸宗。

丁國琳被爆出未婚生女,日前上節目談到當時的心路歷程。(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

 
丁國琳在2006年被爆出未婚生女,日前她上節目《命運好好玩》談到當時的心路歷程,坦言生下女兒後才發現男方還有很多女朋友「算一算我是小六,是第一個生小孩的,也是他交的最後一個」,之後還被造謠女兒不是男方親生的,讓她一氣之下去驗DNA證明清白。而在驗完DNA後,男方就和其中一個女朋友結婚,丁國琳表示,當時可以不要名、不要錢,只希望女兒身分證的父親欄上有男方名字就好。

丁國琳也提到,雖然自己是小六但很慶幸,因為在她前面還有很多人「族繁不及備載」,也透露女兒出生到現在,男方從未盡過父親的責任,不過她憑藉著自己的力量撫養女兒,最近更轉戰直播界賣海鮮,營業額最好時還能衝上百萬,賺的比男方還多,她表示「我能夠給我女兒的已經夠多了」,直言完全不考慮讓女兒認祖歸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美魔女#丁國琳#感情#未婚生女#造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0731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