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賀軍翔、張善為賑災 呼籲Fans加入


發佈時間:2009/08/18 11: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八八水災重創南台灣,香港的藝人和TVBS合作發起賑災活動,台灣藝人也熱心參與,尤其是年輕一輩的偶像明星賀軍翔和張善為,兩人就呼籲Fans能將送他們的禮物轉送給災民,甚至還想為孩童募集文具和書本。

藝人賀軍翔:「雖然風災已經過去了,可是真正之後讓大家心煩的,是災後的重建。」

不再露出偶像微笑,帶著沉重的心情,滿臉嚴肅,偶像藝人賀軍翔一知道TVBS和香港藝人聯手,發起賑災活動,馬上放棄原本訂下的香港工作行程,第一時間報名趕來活動現場。

賀軍翔:「呼籲大家,像喜愛我的Fans朋友們,可以把送我的禮物或T恤,其實可以轉換成愛心的物資,送到重災區的地方,讓這些真正需要幫助的朋友們,得到實質上的幫助。」

事實上,八八水災發生當下,賀軍翔人在台灣,但隔天南部開始爆發災情,雖然心繫災民,但因為工作行程已定,還是得飛到上海工作,而對台灣的關心,從沒間斷。

曾經因為拍電視劇,而在小林村住了4個月的張善為,雖然已經參加了好幾場賑災晚會,但愛心不是論場計較,不只捐錢或民生物資,以兒童節目起家的張善為,甚至想為災區的孩童打造一台歡樂車。

藝人張善為:「我就開始去募集一些文具,然後我今天很開心,一個汽球廠商願意加入(賑災),我們開著一台希望、歡樂跟學習的車子,到災區去,然後幫助一些小朋友,他們的心靈可以重建。」

年輕一輩的偶像藝人,在台灣最苦難的時候,以實際行動,呼籲大家出錢出力,一起為災民盡一份心力。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賑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2

0.0710

0.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