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拒外援風波 夏立言辭職劉揆還沒批

記者 黃詩琪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8/18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莫拉克風災政府救災備受抨擊,甚至引爆婉拒外援的電報事件,外交部政務次長夏立言把責任一肩扛,已經向部長歐鴻鍊提出辭呈。不過對於這個消息,外交物很低調,表示毫無所悉,而行政院方面則是透露,夏立言的辭呈已經送到院長劉兆玄辦公室,到目前為止劉兆玄還未批示,要等待歐鴻鍊先行處理之後再定奪。

外交部拒絕國際援助,傳出為了扛起全部責任,政務次長夏立言已經向部長歐鴻鍊提出辭呈,但外交部不予證實。

外交部副司長章計平:「這方面訊息,我們外交部毫無所悉,毫無所悉,所以我們無從評論。」

記者:「有沒有內部詢問了解情況怎樣?」章計平:「我們注意到這則報導,我們經過了解,目前毫無所悉,所以無從評論。」

連續用了4次「毫無所悉」4個字,記者會匆匆結束,留下一臉錯愕的記者。到底夏次長有沒有要下台負責?外交部不說就是不說,因為夏次長的辭呈,已經提交給行政院長劉兆玄,但到目前為止,劉院長還沒批示,要等歐鴻鍊先行處理再定奪。

外交部強調現在救災救人為第一,但當初為什麼要婉拒國際援助,反應慢半拍,就連該負起責任的懲處名單,也一拖再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交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7

0.0522

0.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