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開一扇門出入更便利! Fiat 500 Electric 3+1電動車亮相

Fiat在今年三月推出了全新500 Electric車型,雖然仍受到疫情影響,造成工廠停工的情形發生,但這並沒有阻止Fiat打造更豐富電動車產品的決心。日前,Fiat發表了最新500 Electric 3+1,期望以更實用的機能,帶來具有樂趣且節能的使用體驗。

為了符合客戶的後排使用需求,Fiat替這款新車將開啟一扇全新的門。(圖片來源/ Fiat)

Fiat表示,這款城市電動車將會更加實用,為了符合客戶的後排使用需求,因此這款新車將開啟一扇全新的門,但也僅此在副駕駛座後方多增加一扇門而已,整輛車的靈活本質並沒有受到影響。

由於車身尺碼並沒有改變,所以500 Electric 3+1還是具備相當優異的都會使用機能。(圖片來源/ Fiat)

由於車身尺碼並沒有改變,所以500 Electric 3+1還是具備相當優異的都會使用機能,正副駕駛側的兩扇門尺寸並沒有改變,只是在副駕駛座後方多增加一扇小門,且後門也具備鉸鏈設計。

500 Electric 3+1內裝仍以簡約的造型呈現,車上也可見到不少圓潤造型設計。(圖片來源/ Fiat)

雖然在增加了一扇車門以後,整體增加了30公斤的總重量,但這並不會太過影響效能表現,同時這扇門也有防呆裝置,也就是必須開啟前門後,才可以開啟後門,避免因不小心開啟後門所造成的危險情況發生。

雖然在增加了一扇車門以後,整體增加了30公斤的總重量,但這並不會太過影響效能表現。(圖片來源/ Fiat)

500 Electric 3+1的動力同樣來自一具42kWh的電池模組與電動馬達,可以提供118匹的最大馬力,並在9秒內完成0-100km/h加速,極速表現則有150km/h,同時還具備320公里的續航力。如果使用85kW充電器,可於35分鐘左右把電力充到8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傳承職人精神 Honda持續加強服務技能檢證

下一篇
Featured Video Play Icon

黃金試車組/Eclipse Cross強悍橫行 萬里蟹挫著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