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控「去年」捲性侵疑雲! 詹江村否認犯案

記者 李潔 / 攝影 黃俊維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8 20:5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8 20:57

日前桃園市議員詹江村遭女粉絲指控涉嫌性侵,下午被警方約談到案,他說這一切子虛烏有,也向對方提告妨害名譽,還原事發當下,他吃完麵線後,根本沒讓女粉絲上車,更別說一起去汽車旅館,只是這起案件發生在去年八月,事隔一年多才曝光,監視器幾乎都洗掉了,警方要回頭蒐證,困難度大增。

圖/TVBS

 
捲入桃色風波,被指控性侵女粉絲,桃園市議員詹江村,被警方約談到案,站在門口他全盤否認。

桃園市議員詹江村:「我不知道那家旅館在哪裡,那我也不知道那張VIP卡,上面有寫我的名字嗎?我九點多離開的時候,她說她要讓我好看,是不是之後,她自己跑去買那一張,汽車旅館的那一張發票。」

記者李潔:「被害女子指控,她當時坐上村長的轎車,兩個人一起來到汽車旅館,除了提供雙方對話紀錄之外,她還拿出當時消費的發票,指控上面金額是村長付的現金還拿出vip卡,但事隔一年監視器都洗掉了,恐怕也難以舉證。」

 
圖/TVBS

被害人到警局提告,但交出的證據卻相當有限,加上沒在當下及時報案,要回頭蒐證,困難度大增,被害女供稱,當晚與村長在永和這間餐廳吃麻油麵線,用餐後她上村長的車,卻被強行帶進汽車旅館,村長反控,當下就請女子離開,甚至連車子都沒有發動。

桃園市議員詹江村:「甩我的車門的時候,她就講說你走著瞧,你不要當我是塑膠的,你如果利用完就丟,我會讓你付出代價。」

被害女還爆料,村長臀部右側有胎記,詹江村一度否認,這回卻又改口。

圖/TVBS

桃園市議員詹江村:「她是不是用猜的,因為我是兩邊都有胎記,被強暴的話,要不就報警,要不就到婦產科去做檢查吧,結果是到身心科,妳的精神科醫生怎麼可以檢查,女性患者的下體有撕裂傷,請出來說明。」

一連串性侵疑雲,在周刊曝光後,村長當天向對方提告妨害名譽,被害女子22號到警局提告性侵,如今各說各話,到底有沒有這回事,只能靠檢警抽絲剝繭。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性侵#詹江村#妨害名譽#女粉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0

0.0544

0.1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