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剎不住!休旅車高速衝撞 「童星糖糖」身亡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8 20: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8 20:27

在30年前曾經有一支果糖廣告,捧紅一名年錦2歲半的小童星糖糖,不知道大家記得她嗎?小時候就拍過許多廣告,還拍戲出唱片,長大後才淡出演藝圈,成為普通上班族,這個月18日,37歲的她跟丈夫騎車出門,卻遇上死亡車禍,兩人在新莊化成路等紅燈,卻遭到一輛休旅車高速衝撞,糖糖送醫不治,而駕駛聲稱是因為剎車失靈,一時慌張才會閃避不及撞上。

圖/TVBS

 
機車騎士雙載在路口等紅燈,下一秒一輛休旅車,突然從後方快速衝撞。

騎士乘客直接被撞飛,汽車也被波及,甚至還有一人遭輾過,驚悚瞬間,讓一旁的人看傻眼,儘管立刻報案,把傷者送到醫院急救,其中機車乘客還是傷重不治。

已故童星糖糖媽媽:「她這麼善良這麼孝順的小孩,你怎麼可以把她撞成這樣,她覺得媽媽這幾天比較不講話,她就下午請假,媽媽我們下午去吃點什麼東西,(很貼心喔),很貼心很貼心。」

 
圖/TVBS

家屬接獲噩耗,至今還是無法接受。

車禍意外發生在18日下午1點多,新北市新莊化成路上,肇事駕駛供稱當時剎車失靈,才會直直往前衝,但這起車禍釀成的死者,其實曾經是小童星。

《果糖廣告已故童星》糖糖:「跟你借點糖,爸爸真的是來借欸,我們家不用糖,我們家用果糖啊。」

綁起雙馬尾青澀甜美的模樣,讓她成為家喻戶曉的人物,她是童星糖糖2歲半就出道,當時紅遍大街小巷,小小年紀還出專輯跟大咖明星拍戲,拍過無數支廣告。

已故童星糖糖媽媽:「秦漢跟林青霞。」

看著小時候的照片,雖然長大後就淡出演藝圈,今年已經37歲的糖糖成為普通上班族,但在家人心中,卻永遠的是那可愛又貼心模樣。

已故童星糖糖弟弟:「(你們感情應該很好喔),很好喔我姐就像我第二個媽媽。」
 

圖/TVBS

就跟平常一樣和老公一起出門,卻遭遇橫禍,駕駛供稱都是因為剎車失靈,一時慌張才會閃避不及。

這一撞卻讓一家人天人永隔,所有的思念,只能靠著糖糖以往童年的作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廣告#演藝圈#快速衝撞#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588

0.1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