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孕婦疑闖紅燈!貨車遭撞 衝過分隔島釀7傷

記者 蘇泰盈 / 攝影 張子銘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8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8 20:34

又是闖紅燈造成連環車禍意外,台中市文心南路永春東路口,一輛進口轎車因為違規闖紅燈,先是撞上小貨車,又波及路口待轉轎車,小貨車被高速撞上後,失控衝向路口,竟然還跨越中央分隔島,撞上對向休旅車跟公車,五車連環撞車意外,造成7個人分別受到輕重傷,送醫治療。

圖/TVBS

 
十字路口,紅色轎跑車突然高速衝了出來,小貨車才剛開到一半,就被高速撞上,整輛車被撞飛出去,還意外波及待轉的白色轎車。

事故現場,肇事轎跑車,車頭幾乎撞扁,前輪噴飛到路邊,跟他發生擦撞的小貨車更誇張,失控衝上分隔島,飛到對向撞上公車,還把一輛銀色休旅車夾在中間,把整條路都擋住。

公車駕駛:「(小貨車)跨過安全島,然後撞到我旁邊那部車子,再波及到我這台車子。」

 
休旅車駕駛:「從那個分隔島撞過來,(從分隔島飛過來)對啊,(那你不就嚇一跳)有啊,我有看到但是想閃沒辦法閃啦。」

被波及的休旅車,覺得又氣又無奈,好好地等紅燈也被飛過分隔島的貨車撞上,閃都閃不掉。

圖/TVBS

路口待轉的白色轎車上,還有一家三口,爸爸首當其衝被撞到,痛的坐在地上等待救援。

遭波及待轉轎車駕駛:「我就停在那邊被撞,我也不知道怎麼撞的。」

媽媽跟嬰兒受到驚嚇,一起到醫院接受檢查。

消防隊員:「來,什麼大名。」

圖/TVBS

 
警方調查肇事的紅色轎跑車,駕駛是一名孕婦,上頭還有載著一名孕婦,她自稱當時通過路口,以為看到是綠燈,沒想到意外撞車,引發連環車禍意外。

遭波及公車司機:「小貨車的駕駛傷勢好像滿嚴重的,啊他副駕駛應該是,撞到之後副駕駛有從車上噴出來。」

肇事駕駛經過酒測,沒有酒精反應,為什麼沒有注意到交通號誌,闖紅燈造成5車連撞7人受傷,警方還得等駕駛就醫後,說明原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闖紅燈#車禍#意外#交通號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601

0.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