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心爆棚! Passo特仕版推10種可愛車色

日本因為地形及稅制等原因,當地民眾非常偏好都會小車,而Toyota Passo也是其中一款相當受歡迎的小車之一,Toyota今年更進一步瞄準女性買家,推出Passo MODA Charm特仕版車型,並提供「粉紅」搭配「白色」的雙重配色,且配備也以女性車主角度出發,加入受到女生青睞的駕駛座電動加熱功能,以及方便都市用車的360度環景影像輔助系統;無論是前輪驅動或四輪驅動車型,售價折合新台幣分別只要44.8萬元、49.6萬元,是一部入手門檻不高的可愛都會小車。
Passo MODA Charm只有主打的粉紅色能擁有白色車頂搭配。(圖片來源/ Toyota)
此外,Passo MODA Charm還同時提供9種其他多元車色,包含綠、紅、香檳、白等,但只有主打的粉紅色能擁有白色車頂搭配;Passo MODA Charm內裝延續外觀多元設計,像座椅就採絨布及皮革相互搭配設計,配色也以「奶茶色」修飾點綴,看來車內仍保持著猶如外觀般的可愛風格。
Passo MODA Charm座椅採絨布及皮革相互搭配設計。(圖片來源/ Toyota)
Passo MODA Charm整體設計都以女性車主角度出發。(圖片來源/ Toyota) 
Passo MODA Charm不光只有外表吸睛,在配備及功能設計上同時兼顧女性車主需求,新增駕駛座電動加熱功能以及導入360度環景影像輔助系統外,前車窗也具備抗UV功能,能避免女性車主受到紫外線傷害,而後座車窗也配置提升隱私性的深色玻璃。至於動力方面,Passo MODA Charm搭載1.0升3缸自然進氣汽油引擎,搭配CVT無段變速系統後,能輸出69匹最大馬力,以及9.6公斤米峰值扭力,能符合日常通勤需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最應景的聖誕禮物? MANHART F350讓紅配綠更來勁

下一篇

139.9萬起新世代Sorento預售開跑 前百位入主享免費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