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hone12配件賣缺貨! 「包膜、手機殼」業績飆

記者 黃瀞瑩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8 15:1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8 15:12

iPhone 12發表後,周邊配件銷量往上飆,像是犀牛盾和透明防摔手機殼,加上充電頭,3C業者說很多賣到缺貨,業績至少漲了3成,另外有包膜業者服務更升級,砸500萬元打造無塵室包膜空間,減少落塵黏在手機上,這兩周業績也比其他月份多5成以上。

圖/TVBS

 
人工巧手加上專注力,包膜慢工出細活,拿手機第一步先穿新衣,傳統開放式空間還要升級,有業者砸500萬元打造無塵室,讓室內空間落塵量每平方公尺壓在1千顆下,還有氣鎖功能,加上防塵傳遞箱。

包膜業者陳威領:「最末端的零售,結果不是從無塵室貼上,我覺得挺可惜的,而且無塵室裡面乾淨,貼上去可以一根灰塵都不會有。」

砸錢投資抓準對的時間,讓服務升等轉型,因為從iPhone 12發表日開始,短短2周包膜人數增加2倍,業績更比其他月份多了5成。

 
圖/TVBS

黑色系好幾隻寶可夢大頭在背殼上耍萌,不只犀牛盾聯名款,還有金剛盾四角防摔,最重要是透明殼系列最夯,讓新色秀好秀滿,iPhone新機上市,周邊商品熱銷甚至缺貨。

3C達人TIM:「上禮拜五正式開賣的時候,周末整個業績我們目前平均下來,以平常來比的話,等於已經上漲了三成,甚至於插頭已經呈現缺貨狀態。」

圖/TVBS

還有這款MAGSAFE磁吸充電,淘汰傳統無線充電效率慢,隨手放隨手充,也是周邊必備款,另外iPhone12,只配線沒附充電頭,輕巧款庫存也是搶貨排行,業者預估iPhone12第二波開賣,配件業績還會再漲1成,「保護」手機商機無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iPHONE12#犀牛盾#手機殼#缺貨#包膜#配件#業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0

0.0723

0.1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