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洛杉磯道奇勵精圖治 4年3進世界大賽終如願奪冠


發佈時間:2020/10/28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8 12:40
道奇隊世界大賽奪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道奇隊世界大賽奪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以世界大賽冠軍為唯一目標的道奇,多年來勵精圖治,眼光獨到簽下曼西等人,在農場養出席格等大物好手,加上今年重金綁住貝茲,終於在4年內3度闖進世界大賽後如願奪冠。

身處美國大城洛杉磯的美國職棒大聯盟MLB道奇隊,上次拿下世界大賽冠軍已經是1988年的「古早」時代,2013年起道奇連8年登上國家聯盟西區冠軍,最近4年更3度打進世界大賽,可惜前兩次爭霸都鎩羽而歸。

 

直到今天以3比1拿下勝利,道奇才以4勝2負力克坦帕灣光芒,奪得睽違32年的世界大賽冠軍。

道奇近年為了拿下世界大賽冠軍,毫不手軟以天價巨約挖角球星,最令人驚豔的一次出手,莫過於今年季初向波士頓紅襪交易來自由市場最大咖野手貝茲(Mookie Betts)和賽揚左投普萊斯(David Price),隨後更開出12年總值上看3.65億美元的史上最大延長合約綁住貝茲。

除了在自由球員市場灑大錢招攬球星,道奇也有一些眼光獨到「神操作」,例如曾在2017年以小聯盟合約,將當時被奉行「魔球理論」、善於挖掘潛力好手的奧克蘭運動家釋出的曼西(Max Muncy)簽下,事後也證明道奇的投資正確。
 

因為曼西在2018年上到大聯盟,只用183個打數就揮出20支全壘打,締造隊史紀錄,整季一共擊出全隊最多的35支全壘打,更在球隊與紅襪在世界大戰第3戰耗時7小時20分的「史詩一役」,以再見全壘打回報道奇對他的肯定。

同時,道奇多年來厚植農場深度,除在選秀會選進人才,也經得起誘惑,屢屢在交易中保住新秀,如今看來都是正確的決定。

道奇目前的主力球員,包括曾在2018年投出無安打比賽的畢勒(Walker Buehler)、今年拿下國聯冠軍賽MVP(最有價值球員)並曾獲2016年國聯新人王的席格(Corey Seager)、摘下2019年國聯MVP並於2017年獲國聯新人王肯定的貝林格(Cody Bellinger)等人,都是出自自家農場的選手。(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世界大賽#大聯盟#道奇#冠軍#光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0807

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