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結婚禮」百萬金飾藏書桌18年 險當報廢回收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顧守昌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8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8 12:50

台南白河區,有清潔隊員在清理報廢書桌時,突然掉在地上,抽屜打開後,掉落了一袋黃金,裡面竟然有500多公克的金飾,價值將近一百萬元。原來是失主的母親,18年前當初買來給兒子當結婚賀禮的,但當時突然身故,家屬也不知道放在哪裡,金飾就失蹤多年,結果意外被清潔隊員找到。

圖/TVBS

 
員警:「這三個項鍊,這是手鍊。」

純金打造的項鍊,手鍊和戒指,還有兩條金條和玉鐲,通通一字排開,十幾個金飾,總共500多公克,價值將近百萬元,員警趕快登記下來,通知失主領回。

失主張先生vs.員警:「老人家都有習慣,藏在家裡面,她就是怕被偷啦。」

 
圖/TVBS

失蹤了多年的金飾,終於找回來,張先生萬分感激。原來這些金飾,是張先生的媽媽,在18年前準備給兒子的結婚賀禮,沒想到母親突然過世,卻沒有交代放在哪裡,兒子找不到金飾,一度以為失蹤了。

失主 張先生vs.清潔隊員:「看要不要互留電話。」

找回這些金飾的,就是這名台南白河的清潔隊員,27日在回收場清運報廢的書桌時,突然掉落到地上,抽屜打開時,發現有一袋物品掉落,仔細看,竟然是十多個金飾盒,立刻通報警方,原來是屋主把過世母親的房間承租出去,房客認為書桌太老舊,送到回收廠報廢,沒想到就在書桌裡,找到藏了18年的金飾。

圖/TVBS

聲源:失主 張先生:「我媽媽的好朋友一直在交代我說,你媽媽有買金子你要去把它找出來,可是她放在書桌的夾層,我們也沒想到說有那個地方可以放。」


有人藏錢藏到忘記,但是也有人故意露出鈔票,台南這位先生,在手腕上綁著一大疊鈔票,坐在超商裡,看起來好像故意炫富,要惹人注目,不過就有人質疑,那一疊錢可能只有第一張是真鈔,也有人說可能超過30萬,至於是不是真鈔,警方沒接到報案,倒是男子行為惹來不少議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結婚賀禮#金飾#清潔隊#報廢書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5

0.0862

0.2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