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執法過當?非裔男揮刀 遭2警開14槍擊斃

記者 方子齊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8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8 12:27

美國費城,爆發警察射殺非裔人士的事件!27歲的非裔男子華勒斯,疑似因為家庭糾紛,竟對前來處理的兩位員警揮刀。因為感受威脅,員警各開7槍,擊斃這名男子。只是當槍擊畫面曝光,費城再度爆發警民衝突。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根據兩名員警的說法,他們當場各開了7槍,擊斃這名男子。這起事件,在費城掀起示威浪潮,警方一夜逮捕了91人,當中有76人都是因為竊盜案件被捕。

美國費城,又傳出員警射殺非裔,而且再度被目擊者拍攝下來。

費城警方:「把你的刀放下。」

 
這名非裔男子不顧母親勸阻,還持刀對前來處理的兩名員警揮舞。

費城警方vs.目擊者:「退後退後,喔。」

因為感受威脅,兩名員警各開七槍,擊斃這位叫華勒斯的27歲男子。只是這段影片上傳到網路後,再度引起執法過當的爭議。

CNN記者:「兩名員警通報他們各開了7槍,他們沒拿電擊槍因為他們身上沒有,我們也得知他們沒帶密錄器。」

又有非裔被警察槍殺,再度引爆種族間的矛盾。事發當晚,費城街頭爆發示威浪潮。

有人拿起路邊的腳踏車當武器、想把警車砸爛,更有人乾脆一把火燒了警車、這次警民衝突,至少造成30名警受傷。

CNN記者:「我們得知有好幾位警察,在街頭被磚塊擊中,還有一名員警的腿斷了,因為他被一輛皮卡車衝撞。」

 
費城警方一夜逮捕91人,其中大多數,是因為洗劫商家被捕。就在大選最後一週,美國再度爆發種族衝突,川普女婿庫許納的這段話,似乎火上加油。

總統高級顧問庫許納:「我們看這些非裔社群主要是民主黨人,總統的政策可以幫助他們,脫離他們不斷抱怨的問題,但他(川普)再怎麼想要他們成功,也比不上他們自己想要成功。」

庫許納要非裔族群積極,被民主黨人逮到話柄。

民主黨參議員候選人麥格拉斯:「我認為這非常不得體他的這番話,我們的國家領導人應該盡力,為所有人爭取機會。」

費城這場混亂,如果進一步擴大,或許也將影響全美非裔選民的投票意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費城#非裔#射殺#揮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1200

0.2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