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中兒外食弄髒服飾留漬 業者制止父反轟:他只是孩子


發佈時間:2020/10/28 14:1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9 14:19

不少服飾店規定禁止攜帶飲食,避免衣物遭到沾染,一名國中生光顧服飾店時,不僅無視店內禁止飲食的公告,甚至將飲料放置在陳列的褲子上,導致瓶身的水珠在褲上留下大片水漬,店家出言阻止,國中生的父親回嗆「他只是小孩子啊」,還揚言公審店家。

國中生將食物放在服飾店衣物上引起糾紛。(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服飾店員上網爆料奧客行為。(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一名服飾店員在「爆怨2公社」發文,一對父母帶著三名國中子女於本月25日光顧店內,即便店門口早有張貼「入內請勿飲食」的標語,但其兒子仍邊逛邊喝飲料,甚至將食物放在陳列的褲子上,造成上方留下大片水漬,老闆見狀立刻制止,原先心想對方應該會道歉並離開,或是當場將服飾買下,沒想到該名國中生的父親竟反嗆「他只是小孩子呀」,不僅拒絕購買還揚言要讓店家紅,最後老闆自己認賠,原PO也因此貼出監視器畫面,直言「將商品用髒或用壞照價賠償是基本常理」。

畫面中的國中生將食物放置在店內服飾上。(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老闆出面制止後父親竟反嗆並揚言公審。(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怒批其惡意行為,「教育不能等…父母小孩都一樣」、「知道不對還要辯,不好示範」、「不要抱著付錢就是老大的心態…不對就是不對還要強辭奪理」、「應該要賠…不然下一個顧客,誰要買單」、「家庭教育真的很重要」、「這種教育只會讓小孩子長大以後不懂的分辨是非」。
 

實習編輯/周嘉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服飾#飲食#水漬#公審#賠償#家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0724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