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看「藍寶石泉」爆內定 旅行社怨不公平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7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7 21:13

北市府要振興觀光,開放號稱世界級湧泉的陽明山秘境「藍寶石泉」,成為目前熱門景點,由於民眾預約必須透過旅行社,不少旅行社接到民眾詢問才知道市府有新增這個新景點,查詢之後才發現,原來市府只有公布12家旅行社名單,業者們抱怨連連,現在想申請也來不及了。

圖/TVBS

 
潺潺流水,透出有如藍寶石般的光芒,位在陽明山草山水道內的藍寶石泉是最近的熱門景點,被北市喻為世界級,想衝一波得透過旅行社預約,只是。

A旅行社:「沒有這個行程也沒有開放。」

B旅行社:「我們目前沒有開這個行程的團。」

 
圖/TVBS

連兩家旅行社都說,沒受理這個行程,但傳出北市府宣布開放參觀藍寶石泉,卻只公布特定業者資訊,不少業者私下抗議不公平。

旅行社:「官方的主管機關或是會連同旅行同業公會,會向會員旅行社揭露這樣的訊息,因為這個訊息到目前為止,我們的主管機關並沒有這樣做法,所以很多旅行社都是等到,有消費者打電話過來諮詢,相關的流程的時候,我們再進一步上網去搜尋,發現今年12月初之前的所有場次已經全數額滿了。

旅行社被問得一頭霧水,才知道北市府開放這個新秘境,而且預約早就額滿,要申請也來不及,傳出市府透過公會釋出資訊給友好旅行社,導致其他業者狀況外。

圖/TVBS

據了解市府確實有收到業者抱怨,北水處網站,藍寶石泉的預約已經額滿,也暫停受理,至於原先公布的旅行社聯絡資訊也悄悄下架。

台北市議員(國)陳重文:「有來踩點的業者把它放上去,我也覺得這樣子是比較不公平,管控必需是要讓大家可以服氣的,不要讓這些業者覺得說圖利了某家。」

北水處:「10/10的早上就所有可以預約的時段,通通滿了,未來一個禮拜左右,我們會在重新上架。」

 
民眾搶看藍寶石泉,北市府振興觀光,一個動作,挨批大小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藍寶石泉#旅行社#預約#北市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3

0.0629

0.1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