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2再戰北市?連勝文:「明人不說暗話」目前無參選打算

記者 新聞大白話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7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8 17:35

任期將即的台北市長柯文哲為2024總統大選的有望參選人之一,但近日柯文哲遭質疑「『大巨蛋』從弊案變成政績?」他則澄清,「不會將大巨蛋當作政績,我是善後。」除了2024總統大選外,各陣也營紛紛開始布局2022縣市長選舉,台北市長柯文哲有意提拔現任副市長黃珊珊參選,國民黨蔣萬安及民進黨陳時中也為熱門人選,而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談及此事,僅表示,「現任台北市長表現很差,蔣萬安是國民黨優秀人才。」連勝文今(27日)也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線上訪問表示,「作為從小在台北市生長的人,實在無法給他(柯文哲)太高的評價,以大巨蛋案件來講,絕對是讓東區由盛轉衰的一大關鍵原因,大巨蛋甚至很長一段時間都是『亞洲最大爛尾樓』,另外還有許多政策都不了了之。」而連勝文被問及,若當年是他選上台北市長,是否會與現在的台北市有所差別?連勝文表示,「很多市政會更加順利,因為我沒有要參選總統,只把自己該做的事情做好,若一個人坐在這,卻想著其他的位置,那麼做什麼事情都會瞻前顧後、怕東怕西,一旦將個人前程與市政攪和在一起,很多事情都無法做好,必須要忘掉披龍袍的大夢,才能專心於市政。」另外,資深媒體人羅友志也在節目中詢問連勝文2022年是否有可能再次披上戰袍,角逐台北市長一職,連勝文則乾脆地表示,「『明人不說暗話』,若要選一定會告知大家,在過去選戰中,也體會到關心市政、國家,不見得一定要透過參選的方式。」他也再次強調,「到目前為止,我真的沒有參選的打算。」



 
新聞大白話YT頻道 
新聞大白話粉絲專頁 
錢怡君FB 
彭志宇FB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聞大白話##錢怡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1061

0.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