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裝義眼女裸屍 全身綁鐵絲棄水溝

記者 黃茂松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8/17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南投草屯一處偏僻產業道路的水溝旁,發現一具女裸屍,警方到場勘驗,發現裸屍手腳蜷曲,身體被鐵絲綑綁,年紀大約30到40歲,最大特徵是死者左眼失明,裝上義眼,檢警懷疑女子可能先被毒死後,再脫去衣服棄屍,產業道路上的監視器,拍下疑似凶手運屍畫面。

凌晨5點06分,天還沒亮,一名男子騎著機車來到南投草屯這處偏僻產業道路,隔了5分鐘,他又迴轉騎車離開,但不尋常的是,男子離開後不久,這位老農夫就在產業道路的水溝旁,發現一具女性裸屍。報案農民:「整個人捲曲,手也是,用鐵絲綁著。」

死者上半身赤裸,下半身只穿著一條內褲,雙手雙腳卻被綑滿鐵絲,警方懷疑死因不單純,鑑識小組進一步了解,發現這名女性死者,年紀大約30到40歲,留著短髮,至於身高介於150到160公分之間,體型微胖,最大特徵是左眼失明裝義眼,臉上有受傷痕跡。警方:「嘴巴方面有外傷,是遭毆傷,初步勘驗有他殺之嫌。」

由於命案現場地點偏僻,平常很少人出入,警方過濾監視畫面,只提到這名男子騎機車身影,當時機車踏板上疑似放了一袋東西,可能就是屍體,警方正根據這條線索,深入追查。

◎警方提供監視畫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裸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9

0.0360

0.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