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小男童公園打籃球 國中生縱火燒他手、背三度燒傷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7 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8 10:46
高雄仁武一名國小男童在打籃球時,竟遭一群國中生縱火燒傷。(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高雄仁武一名國小男童在打籃球時,竟遭一群國中生縱火燒傷。(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高雄仁武驚傳國中生縱火燒傷國小生的事件。一名國小男童26日傍晚到公園玩球時,意外撞見有國中生點火破壞公物,還燒毀別的腳踏車,男童前往制止,沒想到反被對方點火燒傷,事後所有人都跑掉。目前得知孩子是三度燒傷,男童的父親也希望能趕快找出這些縱火的國中生,想了解他們竟就為何要這樣做。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提到,高雄市仁武區的仁武公園內,一群大約國中生年紀的孩子,在公園內點火破壞公物。一名陳姓國小男童當時在公園玩球,目睹對方的惡行,事後竟被他們點火燒傷,而且隨即逃離現場。

 

男童的右手和背部達到三度燒傷。(圖/男童家屬提供)

《TVBS新聞網》聯繫到陳姓男童的父親,他表示當時兒子緊急送醫後,右手臂和背部有嚴重燒傷,目前還在持續觀察中。陳父見兒子被燒傷,感到十分地難過,也不禁要問「這些國中生到底跟我兒子有什麼深仇大恨,為什麼要縱火燒他?他還只是個國小的學生啊!」

陳父表示,目前警方已經調閱現場監視器,追查這些縱火學生的下落和身分;他說兒子並不認識對方,目前暫時並不打算提出告訴,但至少要給他們一個解釋和道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國中生#公園#三度燒傷#監視器#燒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5

0.0844

0.2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