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眾跌倒告重傷害 員警反控遭毆打勒脖子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趙立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7 14: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7 14:18

屏東這起處理家族糾紛,卻意外公親變事主的傷害案,警方也提供密錄器澄清,一切都是依法處理,原來員警當時要阻止當事人硬闖叔叔家,沒想到遭對方攻擊,才會強力持法,將對方壓制在地,如今對方提告傷害,但員警也多處受傷,除了傷害罪,還要追究妨害名譽以及毀損責任。

圖/TVBS

 
救護人員vs.承辦員警:「我先幫他看一下,他被我那個啦(推倒)。」

救護人員趕到現場,蕭姓男子已經倒在地上,而造成他倒地的,就是一旁這位汪姓員警。

救護人員vs.受傷家屬:「你先坐著一下喔,幫你把傷口包起來喔,我先幫他量一下血壓喔,他從上面倒下來耶。」

 
圖/TVBS

可以看到救護人員及家屬怎麼問,蕭姓男子都沒有答話,但這時他的手還被上著手銬,最後自己站起來,上了救護車。

救護人員vs.受傷家屬:「你現在覺得哪裡最不舒服,妳現在問他哪裡不舒服,妳哪裡不舒服嗎,一二三,好,雙腳出力,站好,來,OK嗎。」

沒想到之後卻傳出男子一度陷入昏迷,家屬認為警方執法過當,氣得提告重傷害,但警方也有話要說。

圖/TVBS

屏縣西勢派出所所長陳俊宏:「這麼近的距離,他感受到威脅,這個距離架開的時候,他就弓手打過來了,最後對方把他脖子勒緊,到最後他就往後退退退,退到自己兩個人同時倒地。」

雖然蕭姓男子頭部受傷提告,但汪姓員警認為是自己先遭到攻擊,不但被打了好幾拳、眼鏡毀損,加上為了壓制對方的暴力行為,才會在過程中雙雙跌倒,因此也提出傷害、妨害名譽以及毀損等告訴。

屏縣潮州警分局偵查隊長:「本分局為求客觀公正,及保障雙方當事人權益,全案已10月5日移送屏東地檢署。」

 
而警方無故公親變事主,雙方製作完筆錄,全案已經移送屏東地檢署,誰對誰錯,將由司法來做出最後判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家族糾紛#硬闖#攻擊#倒地#昏迷#重傷害#壓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8

0.0663

0.1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