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宗憲打流感疫苗暈4天 「後悔去打了」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7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7 13:26

吳宗憲日前施打流感疫苗,卻讓他相當後悔。他昨天開直播,和網友分享自己打完之後,連續4天都在暈眩,吳宗憲透露,他打的疫苗牌子是賽諾菲巴斯德,也就是日前台中男子接種後一度命危,但吳宗憲表示自己會撐下去,目前也因為工作忙碌,無法回診給醫生檢查。

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藝人吳宗憲:「我現在整個人是昏的,為什麼,你知道嗎,各位,我去打了流感疫苗。」

吳宗憲19日打了流感疫苗後,這一個禮拜讓他每天過得很不舒服,彷彿整個世界都在旋轉。

藝人吳宗憲:「好像我們本身抗體就很好的人,就不要『假會』,我就『假會』,他們就說叫我去打一下,我剛剛在家裡真的整個人是這樣,我的世界是旋轉的。」

 
吳宗憲26日下午趁錄影空檔,特地開直播分享打完流感疫苗的症狀,因為實在太暈了,還跟主持搭檔Lulu以及陳漢典報備一下,就怕錄影途中,身體會撐不下去。

藝人吳宗憲vs.Lulu:「我現在是隨時要扶著,真的假的,現在是暈的,我現在是暈的,現在是,那等一下錄影怎麼辦,你們如果看到我有點往後傾,就幫你擋著。」

吳宗憲透露,打的疫苗牌子是賽諾菲巴斯德,也就是日前爆發韓國接種死亡的個案,以及台中男子因此命危,吳宗憲其實19日就施打疫苗,他有打回去診所詢問暈眩症狀,醫生表示可以回診檢查,但礙於工作忙碌,吳宗憲只好作罷。

藝人吳宗憲:「我不知道打那個疫苗,竟然會產生那麼巨大的變化,現在整個人是『茫茫』的,感覺起來像喝了2瓶威士忌一樣。」

叫賣哥葉昇峻看到吳宗憲直播後,也留言表示,自己跟兒子打完疫苗,不舒服了好幾天。

有醫生建議,打完疫苗後,建議可以在診所或是醫院內休息半小時,觀察身體有沒有出現過敏或是不舒服的症狀,再離開。

吳宗憲表示,目前還是會暈眩,不過連兩天都有工作在身,會打起精神,繼續為觀眾服務。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新冠肺炎#疫苗#吳宗憲#賽諾菲巴斯德#暈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8

0.1378

0.3026